民主黨領袖質疑FBI雙重標準

[2016.10.31] 發表
一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支持者戴上特製的希拉里小帽。(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抨擊聯邦調查局(FBI),在大選前不足兩星期宣布重新調查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電郵風波。國會參議院民主黨領袖里德認為,局長科米可能違反公職人員不得干預選舉的法例,更質疑科米隱藏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的「黑材料」,包括與俄羅斯的聯繫,認為是雙重標準。

另外,聯邦調查局據報已取得搜查令,查閱希拉里助手阿貝丁的電子郵件。特朗普讚揚聯邦調查局的決定,他又批評司法部試圖竭力掩飾希拉里的犯罪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冰島海盜黨成第3大黨 料無緣執政
冰島國會選舉結束,初步點票結果顯示未有政黨取得過半數,反建制「海盜黨」表現未如預期,得票13.3%,議席由3席大增至10席,成為第3大黨,但... 詳情
男子紐約劇院撒骨灰 演出腰斬
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上周六(29日)上演劇目期間,突然有觀眾向樂池拋撒不知名粉末後逃逸,演出被迫腰斬。當局派出反恐人員到場,初步相信粉末是骨... 詳情
英央行行長料周四宣布去留
英國傳媒報道,英倫銀行行長簡尼(Mark Carney,圖)最快本周四宣布提早2018年離任。簡尼在脫歐公投中支持留歐,警告脫歐會令英國經濟... 詳情
德國再次發生揮刀傷人事件,法蘭克福市中心第三繁忙的Hauptwache火車站上周六有4人被用刀刺傷,警方指4人其後送院,但未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詳情
聯合號成功降落
載有俄美日三國太空人的聯合號太空船經過115天太空旅程,昨日成功降落哈薩克斯坦。(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