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全體設宴歡送 智孝強顏歡笑 Gary最後錄影鞠躬道別

[2016.11.01] 發表
Gary完成今集Running Man後,便將離隊專心發展唱歌事業。
完成最後一集錄影後,RM台前幕後設宴歡送Gary,影大合照他與智孝都強顏歡笑,跟隊友Haha及金鐘國等扮喊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
粉絲拍到Gary離開餐廳的背影,感覺相當落寞。
RM 7名主持一向情同手足,今次Gary離隊,無論是主持或粉絲都覺不捨。
RM主持先到達狎鷗亭某餐廳拍攝,最初不見Gary,其後終於現身。
大批粉絲留守拍攝現場,見證RM最後一次以7人姿態亮相,Gary離開時更主動向粉絲鞠躬及握手。
宋智孝(左)與Gary因拍攝RM而傳緋聞,被冠以「周一情侶」稱號,可惜6年後的今天,始終都要各散東西。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7名主持一向情同手足,上周Gary突然宣布離隊,專心發展音樂事業,無論是主持抑或粉絲都覺不捨。昨日Gary最後一次錄影RM,收工後台前幕後設宴歡送他,直至散席後,Gary獨自離開餐廳,沒有「周一情侶」宋智孝陪伴在側,他的背影從未如此孤單過。

Gary決定離開RM的消息公布後,亞洲粉絲無不震驚,畢竟他跟宋智孝組成「周一情侶」,已經陪伴觀眾6個年頭,一旦分手當然令人黯然。不過,粉絲亦尊重Gary追求音樂夢想的決定,只好默默送上祝福。

池石鎮﹕很灰暗很傷心

昨日是Gary最後一次以主持身分參與RM拍攝工作,拍檔如池石鎮一早透過Instagram訴離情,他說﹕「從今早開始已覺得奇怪,不敢相信這是最後一次錄影,天空很灰暗,很傷心吧,稍後再見。」RM監製亦上載了「周一情侶」舊合照並留言:「Gary,辛苦你了。」

向圍觀市民揮手

昨日下午,粉絲不斷透過社交網站上載在首爾狎鷗亭拍攝現場的照片,最初只有6名主持,包括劉在錫、池石鎮、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及Haha跑來跑去,獨不見主角Gary,估計今集主題應該是「尋找Gary的故事」。

後來Gary終於出場,當他離開某餐廳時,主動向在場圍觀的市民鞠躬及揮手,又跟粉絲握手才跟隨大隊離去。今集預計在周日播出,導演事先張揚以Gary為中心,希望給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周六來港出席商場騷

自從宣布離隊後,上周Gary透過社交網站向粉絲致歉:「雖然以後不能在RM跟其他主持與大家見面,對於那些一直以來都喜歡Gary的朋友感抱歉,但請相信我,無論去到哪堻ㄦ|努力,知道很多人都支持我的選擇。」拍罷最後一集RM,本周四Gary先到台北出席韓國文化觀光展,周六來港現身商場騷,相信必定掀起一股追星潮。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麗欣怕尷尬 無主動聯絡方力申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容集團新店開幕典禮,獲贈100萬元溶脂療程;她稱暫不需要溶脂,因最近正為杜汶澤執導新片《空手道》操練,... 詳情
林熙蕾43歲生日願望 祝舒淇生雙胞胎
【明報專訊】林熙蕾43歲生日(10月29日),好姊妹舒淇炮製驚喜!兩人在生日前已碰過面,舒淇告訴林熙蕾當晚便要離開上海,沒想到兩日後正日生日... 詳情
米雪演富貴妻棒打香香王浩信
【明報專訊】米雪、岑麗香、王浩信及李國麟 昨日為無邢s劇《溏心風暴3》拍宣傳片。米雪透露今次伙李國麟飾演一對富貴夫妻,有潔癖症,不喜歡女兒香... 詳情
梁詠琪被老公搞喊 頸椎移位抱唔到Sofia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吳雨霏、琦琦及歐鎧淳等,昨晚出席時尚雜誌晚宴。GiGi近日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會,日前休息期間卻不慎令頸椎移位,... 詳情
扮情侶小丑泄「蜜」 何猷君袁紫僑認發展中
【明報專訊】賭王四太梁安琪的21歲細仔何猷君再爆新戀情,盛傳他與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拍拖,近日兩人的拍拖蹤[被發現,因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