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野生動物 將會遭票控

[2016.11.01] 發表

【明報專訊】9月下旬以來﹐多倫多多端皇后東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街一帶﹐至少發生3宗土狼襲擊寵物的事件。此間專家則表示﹐造成這種情況的是「人們的問題」。

多倫多動物服務部門行政主任Nathalie Kanvonen 表示﹐由於人們給野生動物餵食﹐造成一些土狼不再懼怕人類。

她說﹐廣為人知的事實是﹐給野生動物餵食﹐有機會帶來動物行為的改變。如果人們繼續餵食﹐土狼就將更加習慣進入市區。

多倫多動物服務部的員工呼籲市民﹐如果看到任何人給野生動物餵食﹐應該致電311報告。給動物餵食的人將收到罰單。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有市民反映﹐在北約克區央街夾芬治路附近一幢柏文公寓樓前的通道有裝滿廢棄物的垃圾袋﹐這個醜陋行為一年前就被發現﹐以後這些垃圾袋越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