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特」傳獲邀報考教練牌 鋪路教3獅兵

[2016.11.01] 發表
有傳林柏特(右)和謝拉特(左)將加入英格蘭國家隊教練團。(網上圖片)

英國《太陽報》透露,英足總已向謝拉特和林柏特發出邀請,欲安排兩人在美職休季期間,報名參加教練課程,為日後加入國家隊教練團鋪路。

據了解,英足總希望謝拉特(Steven Gerrard)和林柏特(Frank Lampard),在本季美職結束後,展開教練課程。雖然根據規定,所有教練課程至少需要4年時間,才能修讀完畢,但英足總希望兩人能盡快踏上教練之路,承諾他倆只需兩年,便可考獲教練牌。

暫代領隊修夫基,已同意英足總的建議,認為兩老攜幼下,可以加速迪利阿里、艾歷迪亞及史東斯等新晉國腳的成長。

最新消息指,林柏特已經接受了英足總的邀請,但謝拉特正考慮未來前途問題,皆因有傳他季尾勢必離開所屬的洛杉磯銀河,有可能返回歐洲球壇延續職業生涯。假如這位前利物浦隊長拒絕邀請,英足總或會改向他的銀河隊友艾殊利高爾招手,填上這個空缺。

更多體育
路維續約德國家隊
德國國家隊教練路維,周一正式動筆續約,將領導日耳曼軍團至2020年歐國盃決賽周結束。 上周六已傳出消息,合約至2018世盃屆滿的路維(... 詳情
國際足協與《法國足球》雜誌分家後,明年初繼續舉行年度頒獎禮,以抗衡象徵歐洲足球先生殊榮的金球獎。 所謂合久必分,國際足協與《法國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