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堅稱下年度消除赤字 不必向中產家庭加稅
秋季經濟報告將公布滅赤途徑

[2016.11.05] 發表
安省省長韋恩說﹐政府不會向中產家庭徵收更多稅款﹐以達到2017-18年平衡預算的目標。

(安省尼亞加拉湖畔小鎮4日加新社電)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周五說﹐政府不會向中產家庭徵收更多稅款﹐透過這個加稅方式﹐達到2017-18年平衡預算的目標。

韋恩在尼亞加拉湖畔小鎮(Niagara-on-the-Lake)講話﹐回應安省財政問責辦公室(Financial Accountability Office)本周的報告。

該報告說﹐安省不會如期在明年平衡財政預算﹐要達到那個目標﹐就要增加稅收﹐或是削減開支。

安省財政問責辦公室預測﹐安省在2017-18年有26億元赤字﹐2020-21年赤字更大﹐增至37億元。

韋恩堅稱﹐省府可在下個財政年度消除赤字﹐它會在不久後公布滅赤途徑。

「我們會在秋季經濟報告中看到﹐我們如何行動﹐如何維持軌道。我一直說﹐我們不會增加中產家庭的稅款。「我們不會做對人民不利的事情﹐他們剛剛開始感受到經濟復蘇的好處。」

韋恩說﹐達到平衡預算﹐並非易事﹐但那很重要﹐因為安省可以降低淨債務﹐以及淨債務對本地生產總值的比率。

安省財政問責辦公室預計﹐到2020-21年﹐安省淨債務達到3,700億元﹐淨債務對本地生產總值的比率徘徊在40%左右。

更多加國新聞
情報局應否看所藏個人數據 渥京檢討保安事務列入研討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周五說﹐聯邦政府檢討國家保安事務﹐它會考慮﹐加拿大間諜機構能否查看它非法收... 詳情
(安省尼亞加拉湖畔小鎮4日加新社電)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評論老年人入住護理院問題﹐指結婚近70年的夫妻入住不同的護理...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多數人認為﹐聯邦自由黨應信守承諾﹐廢除加拿大的簡單多數票當選制度﹐讓每一張選票發揮功用。 Envir... 詳情
加人贊成樹立殉職軍人紀念碑
根據最新的民意調查﹐加拿大人贊成為殉職軍人樹立紀念碑﹐悼念他們的形式不止限於國殤日活動。 渥太華3歲孩童舒耶利(Doelle chou... 詳情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說﹐它會在2018年7月1日實施規例﹐禁止出售含有塑膠微珠(plastic microbeads)的沐浴露、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