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美麗徑男屍案 你的行車紀錄儀 可能有破案線索

[2016.11.09] 發表

【明報專訊】發現中年男子屍體的萬錦市舊堅尼地路(Old Kennedy Road)和士刁路(Steeles Avenue)近美麗徑現場﹐昨天已經解封。此間商鋪則表示﹐這裡總體安全。治安方面﹐近年沒有什麼驚憂。

在舊堅尼地路西側馬路開設舊車買賣行的劉先生表示﹐前天警方的黃線﹐從他的車行以北開始。他之後聽說﹐屍體似乎是從其它地方運過來的。

他在這裡開車行已經10年﹐生意不錯。至少白天的治安沒有問題。隔壁就是太古廣場和城市廣場﹐人來人往﹐十分熱鬧。

馬路同一側的舊單車行的老闆娘稱﹐前天他們來上班時﹐警方已經封鎖現場。他們無奈只好等在外圍﹐商店也無法開門。幸好到下午1時半﹐警方解封﹐他們才進去。耽誤了半天的生意。

警方估計受害人約為50歲。他於前天早晨5時40分被開車經過的垃圾車司機發現。警方認為﹐此人可能從清晨4時已經躺在那裡了。

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這人已經沒有生命[象﹐但仍急送其到醫院﹐不過之後證實不治。

萬錦警方兇殺組前日整天在現場調查取證﹐和附近居民談話。

警方發言人帕滕丹(Andy Pattenden)稱﹐希望當日清晨5時左右曾經到過現場的人們﹐可以和警方聯絡。

警方除了調看區內的治安錄像外﹐還希望該區域內汽車上安裝行車紀錄儀(Dash cam)的司機﹐向警方提供線索。「我們的確了解﹐這個區許多人的車上有Dash cams」。市民可電兇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865提供消息。

更多要聞二
許冠傑會歌迷
歌神許冠傑昨午抵達萬錦廣場,與歌迷會晤,現場氣氛熱鬧。「許冠傑最緊要好玩多倫多演唱會」將於本月10日晚上8時在Hershey Centre舉... 詳情
日載客6.5萬人次卻塞車 建議劃街車專線供504行駛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近年人口不斷增加﹐公交線路乘客數量也相應增多﹐不堪擁擠。市府規劃局下屬的「多市中心」(TOcore)小組建議﹐將皇帝街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