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鬧特朗普糞 麥當娜:永不屈服 群星撐希拉里 吳彥祖被內地網民轟

[2016.11.10] 發表
身在美國的陳法拉睇住電視等大選點票結果。(網上圖片)
麥當娜
雪兒
Lady Gaga拿荍ぅ唻蔽瘧v選口號拍了張黑白相。(網上圖片)
Katy Perry(左)是希拉里的支持者。
Taylor Swift
鄧鉅明伉儷
吳彥祖表示履行投票義務。

【明報專訊】特朗普(Donald Trump)成為新一任美國總統,向來支持希拉里的荷李活歌影星自然感到不滿,紛紛在社交平台Twitter及Instagram等留言,當中夾雜感嘆、憤慨,或為自己打氣。其中老牌女星雪兒(Cher)表示:「世界永遠不再一樣。我替年輕人感到悲哀,廁所始終是廁所,不會改變,我以此來代表他(特朗普),你不能把糞便擦亮。」

Katy Perry:反抗

支持希拉里的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上載自己戴蚞永隤熒茪蠿簿d言:「新火頭已燃起,我們永不放棄,我們永不屈服。」

另一忠實支持者Katy Perry更寫下多段留言,包括:「革命正在來臨。」「反抗。」「不要哭泣。行動。我們不是一個容許仇恨領導我們的國家。」

Lady Gaga留言打氣

百變天后Lady Gaga拿荍ぅ唻蔽瘧v選口號拍了張黑白照片,留言說:「我想住在一個善良的國家,那媟R戰勝恨。他不小心把我們撕裂,現在讓我們照顧彼此。」「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感到沮喪:「這是讓美國尷尬的一晚,我們讓煽動仇恨的人領導我們偉大的國家,我們讓一名惡霸制定我們的道路,我感到震驚。」年輕偶像派女歌手Ariana Grande則說:「我在流淚,絕對可怕。」

Taylor Swift排隊投票

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盡公民責任投票,昨日她在Ig貼上素顏自拍照,身上貼上「I voted」貼紙,粉絲個個讚;隨後,她還貼上「I'M WITH HER」字樣的照片表示支持希拉里。天后Taylor Swift去投票沒優待,她也上載排長龍投票的照片。

陳法拉fb直播點票結果

身在美國的陳法拉緊張大選,她放學後睇住電視等點票結果在fb開live,她是希拉里支持者。她說:「邊個講Trump,我打爆你。好緊張,估唔到原來有幾個州好有希望希拉里會贏,竟然都輸驉A所以M家係一半一半。我都希望美國有第一位女總統,我無辦法同意很多Donald Trump講洁A所以我係支持希拉里……」

吳彥祖:大家有權表達

美籍華裔的吳彥祖在愛爾蘭拍《荒原2》,日前他在社交網亮票表示履行投票義務,他表態支持希拉里,留言:「我非常驚訝這麼多中國人支持特朗普,因為特朗普討厭中國,他甚至想對中國做出貿易限制。」想不到內地網民對吳彥祖的表態有異議,有斥他為希拉里拉票,又有留言:「你滾回美國去好不好?說英文心在美,卻在中國賺錢……」群起攻擊。吳彥祖淡定回應說大家有權表達政治觀點,但要是這麼恨他,為何仍留言?何不取消追蹤?

鄧鉅明:好彩香港沒開盤

太子珠寶鐘錶主席鄧鉅明與太太昨日出席腕表品牌萬希泉新表記者會,提及美國總統大選,鄧生說:「好彩香港沒開盤輸賭誰人勝出,否則很多人會輸。跟朋友間沒牙骱戰輸賭,誰當權都不緊要,最緊要對中國好,對我們香港好!」鄧太則回應選舉前一直指希拉里勝算大,以為她會是美國第一位女總統卻落敗,認為世上無絕對。

莊思明在Ig上載特朗普的照片,留言:「為何會是你……」加哭的圖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碧咸嫂低調襲港 曬VB手機殼反拍記者
【明報專訊】「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昨日低調襲港!昨午近1時半,戴上墨鏡的碧咸嫂在一名外籍保鑣陪同下低調步出機場閘口,同行... 詳情
陳豪無動搖信心 《喵喵星》收視跌破2字頭
【明報專訊】陳豪、田蕊妮及楊秀惠昨日於刨冰店宣傳台慶劇《來自喵喵星的妳》,劇集於上周六、日平均收視為16點及17.1點,陳豪聞言說:「咁低,... 詳情
黎瑞恩強調單身「不要斷我米路」
【明報專訊】黎瑞恩與李司棋昨日為於本周六舉行的「耳愛傳聲11載慈善演唱會」進行綵排。黎瑞恩不否認今次是復出的頭炮演出,但未來不會接太多演出,... 詳情
諸葛紫岐變美少女戰士「驚嚇派對」賀老公生日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的老公薛嘉麟前日38歲生日,她特別為老公準備驚喜生日派對,悉心打扮成美少女戰士,兒子Arthur亦穿上橙色服裝變身孫悟空... 詳情
唐詩詠自爆小時愛蒲機舖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張秀文昨日以性感打扮擔任商場活動的嘉賓,前者騷香肩,後者曬事業線,席上大玩體感電玩遊戲。受訪時,唐詩詠指男友洪永城不愛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