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邱淑貞超市細心選購

[2016.11.10] 發表
邱淑貞雖然已是三女之母,但依然狀態甚佳。(攝影╱採訪:劉永銳)
邱淑貞是個精明消費者,在超市內細心選購。(攝影╱採訪:劉永銳)
邱淑貞前日傍晚獨自到中環一間超級市場。(攝影╱採訪:劉永銳)

【明報專訊】48歲「美魔女」邱淑貞雖然是3女之母,但身材、樣貌保養得宜。邱淑貞婚後一直專心照顧丈夫及女兒,前日傍晚她獨自到中環一間超級市場,逗留約半小時。

邱淑貞束起頭髮,穿著黑色外套、牛仔褲,素顏現身,狀態甚佳。她細心在超市內選購。而且審視產品相當仔細,企高看又縉C睇,之後再行去熟食檔巡視,看了一會又行開,最後買了冷盤。她再往購買礦泉水及小食,將物品放入袋後付款離開。

邱淑貞步出時見到記者有點愕然,由於有警察趕車,她的司機將車駛走,等候期間她再折返店內。

採訪:劉永銳

更多影視
宣萱設計手表幫助動物
【明報專訊】宣萱首次擔任設計師,與腕表品牌萬希泉聯手,設計一枚以動物為主題的陀飛輪腕表,部分收益捐予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莫可欣與女兒... 詳情
昆凌卵巢有事 影響追B大計
【明報專訊】周杰倫老婆昆凌前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被問是否有計劃生第2胎,她自爆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賀爾蒙失調,影響生下一胎的計劃。... 詳情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香港首映  李安上場有父子
【明報專訊】由金像導演李安執導、其子李淳及英國新星祖艾雲(Joe Alwyn)等演出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 詳情
郭東延耍劍U港迷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男星郭東延昨日來港出席上水廣場聖誕主題揭幕禮,吸引大批粉絲到場。 郭東延以一身黑色西裝打扮登場,他用廣東... 詳情
李光洙榮升舅父 宋仲基陪探外甥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一向老友鬼鬼。近日李光洙的胞妹順利誕下孩子,榮升舅父的光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