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出律師信怒轟造謠 最新爆料﹕再與王鷗夜會3小時

[2016.11.11] 發表
劉愷威與王鷗開工時都非常老友,更玩自拍。
楊冪是否選擇繼續信任老公劉愷威?(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愷威被內地傳媒指他上月中在新疆拍攝劇集《莽荒紀》時,曾到內地女星王鷗的酒店房夜會4小時。他回應指是在房內對劇本,沒想到引發誤會,覺得太可笑。他老婆楊冪亦開腔撐他,投信任一票。前晚劉愷威的工作室發出律師信,怒轟傳媒編造與散布謠言,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不過該傳媒昨日再爆料,指劉愷威與王鷗之後再在房內夜會3小時。

楊冪力撐﹕法律維權追究到底

劉愷威工作室前晚發出律師信,強調劉愷威與王鷗是正常友好的工作關係,斥有傳媒惡意散布虛假消息,嚴重損害劉愷威的名譽,會對中傷報道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楊冪工作室的微博亦轉發律師信,力撐道﹕「法律維權,追究到底!」

內地傳媒指連續3晚入酒店房

該傳媒前日預告會再爆料,昨日有新一批照片曝光。讓報道指劉愷威連續3晚進入王鷗的酒店房,首晚是與工作人員一起聚餐,第二晚在房內夜會4小時,第三晚則相聚3小時。報道稱第三次當晚劉愷威與王鷗拍攝至晚上10時返回酒店,半小時後王鷗的助手送餐入她的房後離開,5分鐘後,劉愷威進入王鷗房間,似是共晉晚餐。相隔10分鐘,王鷗的助手在房門外側身聽了房內情G,接茈s劉愷威的助手合力收回碗筷後離開。劉愷威繼續留在房中,直至凌晨1時48分,戴荋U的劉愷威開門迅速離開。逗留3小時,其間沒有人出入王鷗房間。有網民研究劉愷威出入房間時的燈光問題,有指劉愷威第三晚離開房間時,燈光較暗。

劉愷威父親劉丹昨午原本出席高爾夫球記者會,但臨時缺席,據說因耳水不平衡,身體不適。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明恩預演婚禮甜到漏
【明報專訊】陳明恩跟圈外男朋友Eddy拍拖多年,去年底接受對方求婚,計劃明年正式拉埋天窗,雖然明恩是鬼妹仔,但她一直都喜歡傳統文化禮節,早前... 詳情
為謝安琪唭|扮橋都可以 張繼聰願做老婆奴
【明報專訊】張繼聰、龔嘉欣及鄧佩儀等昨日於觀塘一個室內電動車場宣傳劇集《幕後玩家》,眾演員齊齊落場鬥車。穿熱褲上陣的龔嘉欣和鄧佩儀投入賽事。... 詳情
孫燕姿新歌MV親選動畫主角
【明報專訊】孫燕姿新歌《彩虹金剛》MV今日正式推出。今次MV為配合小孩為主題,燕姿選擇以全動畫製作,更親自選角,在設計團隊手繪的10多個機械... 詳情
張智霖聖誕放假陪仔 爆魔童投訴寂寞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晚於尖沙嘴出席大型聖誕亮燈儀式,擔任亮燈嘉賓的他獲安排由兩位小妹妹陪同現身,他更親吻兩位小妹妹的手背,被... 詳情
楊怡超開心叫觀眾撲飛 《我和春天》上海站加開10場
【明報專訊】經典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2017年版,將於明年1月3日起假上海大劇院公演。前日劇中演員首度聚頭圍讀劇本,包括4大女主角楊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