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狗狗學搭配

[2016.11.13] 發表
各種造型層出不窮!
Willamina的Instangram,裡面全是牠的穿衣搭配照片!
冬天來了,要穿得既暖和又時尚。
戴上機車帽的嘻哈範。

貓咪能教人禪坐,而有的狗狗則可以成為時尚模特,教大家怎樣穿衣!比如在Instangram上就有一只叫作Willamina的約克夏犬,簡直是搭配「達狗」,什麼風格都能駕馭自如!

Willamina的衣櫃可以說是種類豐富,而且牠造型百變,每天出街,都一定會穿出不同的味道。不論是甜美青春的少女裝,知性大方的英倫風,還是寬鬆舒適的休閒感,隨性活潑的嘻哈範,全都沒有問題!

更有意思的是,因為約克夏頭上的「長發」飄逸,Willamina光是髮型就可以讓人眼花繚亂。中分側分自然不在話下,還可以編上辮子、或者扎兩個馬尾、甚至弄個包包頭,時刻走在時尚大潮前列。

此外,穿衣達狗怎麼能少了配飾:Willamina還擁有數不清的帽子、頭花和裝飾眼鏡。不同的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髮型和不同的配飾,別說無狗能及,就連愛美之人也可以像牠學習呢!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