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一老一少撼泥頭車 女司機喪生女童命危

[2016.11.19]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部四驅車與一部泥頭車相撞,釀成1死2重傷的悲劇。死者是一名34歲女子,另外2名傷者其中一人是9歲女童,她在意外中重傷有生命危險,由救護車送到危創中心搶救。至於意外成因仍有待調查。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51分左右,現場是機場路的會展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肇事四驅車在中心入口與一部泥頭車相撞。

在場的皮爾區警隊警長科利(Josh Colley)指出,死者是一名來自安省倫敦市的女子,重傷的是9歲孩童。另外一名傷者是來自安省Tillsonburg的70歲女長者,她傷勢幸不會有生命危險。3名傷者都是四驅車上的乘客,至於泥頭車司機並未有受傷,意外發生後有留在現場。

警方仍在調查意外的成因,暫時不會公布更多有關受傷孩童的消息,現今要先聯絡傷者的家人。

受到這宗意外影響,機場路介乎Derry Road夾Northwest Drive昨天上午關閉,以便警方調查。

更多要聞一
美匯13年新高 人幣失守6.9
人民幣跌勢未止,雖然前日盛傳人行出手干預,但受前晚聯儲局主席耶倫發表鷹派講話,強化下月加息預期,使美元走強,美匯指數衝上13年半新高,刺激在... 詳情
2016中國盃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
11月18日,2016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在北京首都體育館開賽。加拿大選手凱特琳.維沃(左)和安德魯.波傑在冰舞短舞蹈比賽中。 該... 詳情
多收1250月租兼要租客賠1萬 鬧上法庭官斥業主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房客胡菲(Fei Hu,音譯)在租期到期之後遭房東李某(Marni Lee)把一張多出來的的遠期支票(post-dat... 詳情
國際學生也怕特朗普 放棄赴美寧來加升學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更多美國人考慮北上加拿大唸大學﹐尤其是紐約和加利福尼亞州居民。 多倫多大學國際學生部副校... 詳情
年發200萬違例停車告票 多市居全國5大城市之首
【明報專訊】多倫多平均每天開出5941張違章停車罰單﹐年度罰單總數遠遠超出加拿大其他主要城市。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市場聚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