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倩怡否認懷第三胎 郭晉安:有好消息再告知大家

[2016.11.24] 發表
歐倩怡與郭晉安育有一子一女。(攝影:娛樂組)
歐倩怡在社交網站上載本月20日與老公出席活動時的合照,並澄清自己並沒有懷孕。(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郭晉安與36歲太太歐倩怡結婚10年,育有8歲長子郭令山及5歲女兒郭以雅。昨日有傳歐倩怡懷第3胎,據周刊報道,歐倩怡穿著貼身裙,腹部隆起,疑懷孕5個月。歐倩怡得悉被傳懷孕,在社交網站上載近照澄清並非有喜,她笑言不肯再生,寧願留時間雁蜀驉C郭晉安笑言老婆沒有告知他,有好消息再通知大家。

郭晉安接受本報訪問,被問到歐倩怡(Cindy)傳第三度有喜,他笑說:「最近人人都這樣問我,等我問問Cindy為何不告訴我?我稍後問她,如果有好消息,第一時間告訴你!」

其後歐倩怡在社交網站上載本月20日與老公出席活動時的合照,她留言澄清:「在剛過去的星期日草姬18週年annual dinner我的一身貼身裙,就知道我唔係有鱁捸I我兩個夠晒數謚捸IM家已經令到我忙得很,我唔肯再生第三個謚捸I我情願留番曮C春時間去雁蜀鱁捸Aright?!」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指與岑麗香撞樣 徐子珊懶理整容揣測
【明報專訊】徐子珊、李司棋前晚出席「香港星級品牌2016」頒獎禮,徐子珊表示自家品牌珠寶獲獎感鼓舞,因為過去一年創業遇到好大挑戰,每天要找靈... 詳情
黃浩然睇好鮑起靜再爭影后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黃浩然和衛詩雅主演的新片《大手牽小手》前晚假海運戲院舉行首映禮,夏雨來捧場。鮑姐出席完首映禮,即趕去拍無邢s劇《... 詳情
準新娘王君馨拍片謝祝福
【明報專訊】王君馨憑劇集《城寨英雄》飾演「花曼」一角上位,前日被爆與拍拖11年圈外男友Daniel於本月16日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她見婚事曝光... 詳情
韓君婷怕風險停做鼻樑矯型
【明報專訊】韓君婷昨日接受商台訪問,被主持問到感情問題,她表明忙於醫學美容工作,無時間去想拍拖的事,緣分到就自然會出現,而且現時無男士邀約外... 詳情
全智賢千里尋李敏鎬  《藍海傳說》第3集
【明報專訊】由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上周首播收視報捷,頭兩集收視率分別錄得16.4%及15.1%,輕易成為同時段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