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收購捷克勁旅

[2016.11.24] 發表

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宣布全面收購捷克傳統勁旅布拉格斯拉維亞(圖)。

中國華信能源(CEFC)周二宣布從小股東購入20%股份,完成全面收購手續,擁有布拉格斯拉維亞這支球隊。這是繼西布朗、阿士東維拉、AC米蘭之後,再有歐洲球會被中國財團收購。

CEFC是中國第7大私人企業,2015年9月購入了陷入財困的布拉格斯拉維亞60%股份,如今增股量增至99.964%,剩下股份屬私人持有。

布拉格斯拉維亞贏過16次捷克聯賽冠軍,但上一次已是2009年,近年成績大不如前,但自CEFC入主後,球隊的聯賽排名由第11位跳升至上季的第五位。球隊今季暫時位列第三位,落後榜首4分,仍有力爭標。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