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響 燈滅 尖叫 目擊者﹕滿地血肉

[2016.12.21] 發表

【明報專訊】原本充滿聖誕氣氛的市集,周一晚因一輛大貨車而瞬間變為煉獄。現場有旅客目擊貨車撞入市集時嚇呆,有被輾遊人血肉模糊陳屍車輪之下,地上滿佈死傷者血[殘骸,觸目驚心。

「輾過很多人 一切被摧牷v

在當地旅遊的澳洲遊客奧尼爾(Trisha O'Neill)稱,她當時跟同伴在事發地點數米外的地方喝酒,然後看到一輛大貨車直衝過來。奧尼爾說:「我們當時坐在攤位後面喝酒,突然爆出巨大聲響……我看到這輛大貨車衝入市集,輾過很多人,然後所有燈熄滅,一切都被摧牷C我聽到尖叫聲,然後都嚇呆了,後來人們立即上前搬開倒下的攤檔。」她說,現場滿地都是血和屍體。

來自英國伯明翰的福克斯(Mike Fox)稱,貨車當時在他3米之外高速駛過,沒有停下來的[象。後來他協助數人抬起攤檔,救出兩名被壓茠漱H。同樣來自英國的拉什頓(Emma Rushton)亦躲過一劫:「貨車在我們前方8至10呎外,如果我們早兩分鐘離開,就會被撞倒。」

年約40多歲的美國旅客福布斯(Kathy Forbes)稱,她選擇柏林而非法國巴黎,是感到柏林會較安全,不料周一就有襲擊。疑犯未被拘捕之前,她稱寧願留在附近商場暫避,直至有報道疑犯落網後她才敢回酒店。

一名30歲左右的德國保安部隊人員說:「這是最差的情G,並正在向全世界發放信息:這(恐襲)在所有地方都會發生,所有地方。這是恐怖襲擊。」

(法新社/BBC/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要聞
廉署控兩警 涉泄謀殺案機密 交疑犯友人 討論證據 索金錢報酬
【明報專訊】廉署公署昨日起訴兩名警務人員及一名商人,一名警員及一名警署警長被控在一宗謀殺案涉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包括將案件機密資料轉交疑犯友... 詳情
【明報專訊】被起訴的兩名警務人員涉嫌將謀殺案的機密資料轉交商人,當中的機密資料透露證據狀G及證據強弱。據警隊人中人指出,一般刑事案件的電腦紀... 詳情
強積金擬撤對}     倡減長服金計算比例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在2012年的競選政綱承諾處理強積金對},至今仍未兌現。據悉,政府擬在下月《施政報告》提出取消強積金對}方案,建議劃定... 詳情
【明報專訊】廠商會副會長、立法會工業界議員吳永嘉表示,反對政府擬提出取消強積金對}方案,認為是違反當年推行強積金時對商界的承諾,又相信方案要... 詳情
【明報專訊】現行強積金對}機制,容許僱主透過僱員強積金「僱主部分供款」抵消遣散費及長期服務金額。積金局資料顯示,由2001年7月至去年有高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