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西貢豪宅貴州漢控5罪

[2016.12.21] 發表

【明報專訊】建築師馬儉思夫婦在西貢豪宅被擄劫,一名貴州漢早前落網,他被控兩項搶劫罪、兩項非法囚禁他人罪及一項非法入境罪。案件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他暫毋須答辯,還押待明年2月14日再訊。

27歲被告楊超報稱地盤工人,來自貴州省瓮安縣白岩村。控罪指出,被告非法入境後,上周六(12月17日)在西貢碧濤花園入屋搶劫馬儉思及其妻黎碧蓮,劫去現金、銀器及背包等折合總值約13.2萬元,同日被告由涉案單位非法囚禁馬儉思到亞公灣路,並從涉案單位非法囚禁黎碧蓮到將軍澳東港城。

【案件編號:KTCC5411/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商業電台DJ 唐劍康(Donald)等3人今年6月遇襲,涉案的士司機早前承認3項傷人等罪名,被判6個月醫院令。的士司機昨不服判刑... 詳情
【明報專訊】申訴專員公署前日發表報告批評教育局「盲目」審批幼稚園報名費,教育局昨公布將採取5項措施,包括跟進已獲批准收取逾40元上限報名費的... 詳情
家長聯盟擬罷做罷考TSA
【明報專訊】檢討TSA(全港性系統評估)委員會指TSA已改良,建議明年全港小三應考,引發爭議。教育局長吳克儉昨分別會見十八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及... 詳情
【明報專訊】《明報》前總編輯、現任明報教育出版營運總裁劉進圖前年2月26日在西灣河被斬傷,被指是「刀手」的黃志華和負責接應的「車手」葉劍華事... 詳情
交諮會同意小巴增至19座
【明報專訊】交通諮詢委員會昨一致同意政府提出增加小巴座位的建議,將上限由16個增至19個。當局將就加座展開修例工作,並計劃於明年第二季向立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