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頓區平均屋價近87萬
脫胎換骨 年升27.5%超大多區

[2016.12.21] 發表
荷頓山屋價增長明顯轉強。

荷頓區(Halton Region)今年屋價走勢出色﹐增長幅度明顯拋離大多倫多地區的整體表現。

這個地區位於多倫多西面﹐由伯靈頓(Burlington)、荷頓山(Halton Hills)﹐米爾頓(Milton)及奧克維爾(Oakville)組成﹐上月份綜合屋價累積升至接近87萬元﹐與去年同期的約68.2萬相比﹐增加幾乎18.8萬﹐亦即27.5%。

同期間大多倫多地區綜合屋價則由632,685元增至776,684元﹐雖然增幅高至22.7%﹐但還是較荷頓區少了逾4個百分點。

與此同時﹐荷頓山今年屋價表現脫胎換骨﹐升幅明較強。

去年11月﹐荷頓山綜合屋價接近58.4萬元﹐但至上月已經激增至超過67.8萬﹐換言之﹐按年增長16.3%﹐以金額計算﹐約達9.5萬元。

對於當地來說﹐這是出色的表現﹐因為對上2年﹐平均屋價升幅只是在3%或以下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已於10月中生效的聯邦政府房貸收緊措施仍未對荷頓區屋價造成壓力﹐因為上月份當地各區的屋價均錄單月的增長。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