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娃遇劫傷左手 「幸仍生存」

[2016.12.21] 發表

兩屆溫布頓網冠軍姬維杜娃,周二在捷克家中遇劫受傷,惟證實沒有性命危險。

26歲的姬維杜娃(左圖),周二在捷克東部城市普羅斯捷約夫的家中,遇持刀賊人入屋行劫,弄傷左手,要入院接受治療。

她及後透過發言人迪積卡爾向外界證安全,後者更形容這次事件純是一宗爆竊案,並非這位捷克球手和人結怨。

姬維杜娃及後也親自在Facebook留言,稱為保護自己與賊人糾纏,以致左手傷勢嚴重,但感謝各方關心,並指自己非常堅強,望大家尊重其私隱,不用胡亂猜測。

曾在2011及14年奪得溫網的姬維杜娃,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而她幾天前已因腳傷,宣布退出明年1月舉行的賀文盃。

艾莎蘭卡誕男嬰

另外,前女網世界「一姐」艾莎蘭卡(下圖)昨日順利誕下男嬰,這名27歲白俄羅斯名將在社交網形容自己「今天我戰勝了最艱難的一役並取得最佳勝利,我的兒子很健康快樂,感謝大家關心」。

艾莎蘭卡早前曾透露會於明年復出,但未有確實時間表。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