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齊兩家人食飯團年 陳凱琳否認與嘉穎談婚事

[2017.01.11] 發表
陳凱琳指團年要齊齊整整,所以自己一家人約埋男友鄭嘉穎的家人一齊食飯。(攝影╱記者﹕鍾一虹)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日到中環街頭出席出版社的宣傳活動,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索合照。談到農曆新年快到,Grace透露嘉穎將要出埠做騷,所以要提早約雙方家人食飯。是否順道對親家談婚事?Grace說﹕「不是,兩家人一齊食飯,在外國好普遍,大家開開心心,團年更加要齊齊整整啦!」

不知何雁詩零收入

對於何雁詩自爆初入行零收入,感激好友陳瀅和Grace曾出手接濟她?Grace謙稱自己沒有刻意做過什麼,只是覺得彼此是好朋友,有好東西應該一齊分享,她說﹕「其實我不知道她這樣(零收入),朋友間知道工作需要借衫,我有好的服裝贊助,當然要介紹給別人,用得荋N好了。」問她可有試過低收入遇困境?她指自己還好,一直有工作支持生活,又大讚何雁詩是個好例子,她說﹕「我一直無感覺到她背後是這樣,她的態度好好,好有正能量,她現在出唱片,開心見她願望成真。」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霆鋒B哥搖滾曲風 唱《漫漫人生路》
【明報專訊】謝霆鋒主演電影《決戰食神》於情人節檔上映,他與鍾鎮濤(B哥)重新詮釋的宣傳主題曲《漫漫人生路》MV,以全新搖滾曲風唱出了美食江湖... 詳情
未紅去首映 呆站無人理 陳展鵬﹕匿廁所避尷尬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身穿飛機師造型出席商場活動,他笑稱造型是火車車長,為火車啟航揭幕。近日有傳陳展鵬跟無邑厊簻顳伢鄐l開大口扭加薪?他否認... 詳情
王君馨袁偉豪合唱過肥年
【明報專訊】王君馨、袁偉豪昨午出席「年年有魚3D藝術展揭幕禮」,他們即席以雞年為主題寫祝福語,君馨畫雞仔,寫「雞年興旺」,袁偉豪則搞笑寫「福... 詳情
阿姐呻難找藝人伴侶做節目
【明報專訊】由汪明荃(阿姐)、胡蓓蔚和吳家樂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前晚首集錄影,張鰡d與商天娥等帶同另一半擔任節目嘉賓。阿姐表示每集都... 詳情
82歲吳君麗分享養生之道﹕做運動練八段錦間中去旅行
【明報專訊】吳君麗、尹飛燕等一眾粵劇名伶前晚獲邀到文化中心演出,本月29日年初二是吳君麗83歲生日,她表示舊曆生日是年三十晚,但一向沒有慶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