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宗公車摑臉案 警方緝黑衣男女

[2017.01.11] 發表
圖為涉嫌掌摑巴士司機女子。
圖為涉嫌掌摑男乘客疑犯拼圖。

【明報專訊】一名穿高跟鞋的女子掌摑公車局司機,警方現呼籲市民提供這名無故傷害他人女子的消息。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30日晚上7時09分許,當日警方接獲報告後,馬上派員前往灣景路夾雪柏路一帶,登上一部巴士調查。案情透露當時一名女子登車,不由分說走向車頭,掌摑巴士司機後便離去。

警方稱女子身高5呎4吋,年約25至30歲,留長黑直髮,案發時身穿一件黑色外衣。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 (416) 222-TIPS (8477)。

另外,一名男子在巴士上與另一名乘客發生口角﹐男子一怒之下更掌摑對方﹐然後匆匆下車逃走。警方現呼籲公眾協助辨認該男子(見圖)的身分。

事發於去年10月27日下午4時20分﹐在艾靈頓西路(Eglinton Avenue West)夾Lascelles Boulevard附近。警方指﹐打人者年約30至40歲。

警方昨日公布保安攝錄機截圖﹐呼籲公眾協助認人。涉事男子事發時身穿黑褸﹐蓄黑髮。知情者可電416-808-53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勇保安阻雌雄賊 遭賊車撞拋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對雌雄賊昨早十一時許﹐在Home Depot偷竊﹐被商店保安員發現﹐保安追逐兩人至停車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雌雄賊上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宗偷竊案演變成警車與單車相撞﹐意外中1名男子嚴重受傷。事件現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SIU)跟進。 前晚7時半﹐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有綽號「午飯大盜」的銀行劫案疑犯。20歲疑犯Michael Lilly涉嫌與在去年11月21日至12月17日期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