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嘉穎請食飯為馬國明慶生兼大派利市,唐詩詠、林子善及黃嘉樂一眾「鐵馬家族」都有出席,但就不見黃心穎。(網上圖片)
放大
 
黃心穎(資料圖片)
放大
 
戴上眼鏡的壽星馬國明在蛋糕前許願。(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容祖兒悼念Miffy之父 上載流淚黑白插畫
阿Sa搭飛機轉車12小時呻腰痛 Twins三藩市合體準備開騷
松岡李那搵亞洲人做男友
袁紫僑投資千萬創業 猷君精神上支持
700港迷迫爆商場 Apink自認陳奕迅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國明43歲生日 嘉穎唐詩詠賀壽唔見黃心穎

【明報專訊】馬國明近日盛傳與黃心穎熱戀,兩人都未有承認,只說了解中。

本月13日是馬國明43歲生日,日前他相約曾演出劇集《鐵馬尋橋》一班好友食飯慶祝,包括曾傳緋聞的唐詩詠,還有鄭嘉穎、林子善、黃嘉樂等,卻不見新緋聞女友黃心穎。

唐詩詠昨日將照片上載微博,見到壽星馬國明戴帽及眼鏡,在士多啤梨蛋糕前許願。唐詩詠留言祝賀﹕「happy birthday二佬!送你一個蛋糕,祝你人生都是甜甜蜜蜜,身體健康!多謝大佬、三哥的利市,做細真係好。」詩詠一句「甜甜蜜蜜」,是否暗示馬國明蜜運中?

林子善亦在Instagram分享合照,透露飯局由鄭嘉穎請客兼派利市,他說﹕「大哥鬘X邊辛苦搵錢,請大家食飯派利市畀細佬妹,補祝二哥生日,三哥派利市,阿妹買蛋糕,最辛苦當然係我,又食又拎,哈哈哈……(鐵馬家族)咁就8年,感情有增無減!幸福唔係必然,要非常感恩,大家一齊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我愛你]!」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馬國明43歲生日 嘉穎唐詩詠賀壽唔見黃心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