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夫有「紅顏知己」 林鄭200%信丈夫

[2017.03.03] 發表

提名期結束後,特首戰進入埋身肉搏新階段,隨之而來是傳言滿天飛,林鄭月娥昨接受訪問時坦承聽聞政界流傳丈夫林兆波有「紅顏知己」,稱丈夫因此「先發制人」,在今年情人節公開給她的情信,她亦對丈夫大派定心丸:「我對我先生係200%麉H任」。

挾580提名入閘的林鄭月娥強調,有信心不會在投票時走票、甚至會獲得民主派支持。

更多要聞一
曾蔭權許仕仁或浴中相遇
【明報專訊】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早前因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現於赤柱監獄服刑,令外界關注香港在囚人的牢獄生活。懲教署昨予傳媒到... 詳情
退休金供款後年起增加 唯40年後始增退休金額
【明報專訊】財長莫奈(Bill Morneau)昨天探訪密西沙加市一個印巴裔移民家庭﹐並宣布聯邦政府增強退休金的議案C - 26﹐已獲總督簽... 詳情
士嘉堡爆竊過去8周增近半 遇竊民宅均屋前有物遮視線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表示﹐士嘉堡42分區內的入屋爆竊案在過去8周飆升﹐較去年同期多43%﹐該區單在上月20日至26日就發生最少9宗住宅爆... 詳情
移民第二代回香港發展 逾60宗申請37人已獲批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下稱香港經貿處)透露,香港輸入移民第二代專才計劃在全球收到逾400宗申請當中,有60多宗來自加拿大。... 詳情
盧沙野大使向總督呈國書 並轉達習近平的親切問候
【明報專訊】中國新任駐加拿大大使盧沙野昨在加國總督府向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總督遞交國書。大使夫人王立文、王文天公使、韓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