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惡搞愛瑪屈臣 麵包冬甩擺上身

[2017.03.06] 發表
張敬軒(左)來個「深夜無聊習作」就是模仿愛瑪屈臣(右)的性感造型,效果爆笑,成功呃like。(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最近罕有真空上陣,僅以白色披肩遮荅搦e兩點、露出胸形,極之性感。事後,不少網民笑指張敬軒跟愛瑪屈臣似樣,令軒仔笑到噴飯,盛讚「網路英雄真係創意無限」。一向玩得的軒仔順應民意,深夜惡搞愛瑪屈臣的性感造型,將牛角包、冬甩擺上身模仿,效果爆笑;網民笑言佩服他,照片迅速被瘋傳,成功呃like。

全部吃下不浪費

軒仔模仿愛瑪屈臣相當認真及花心思,他以多個牛角包砌出激似愛瑪屈臣的髮型,然後用冬甩擺在胸部,再戴上白色膠袋,當然還要配合他的表情,才達至神似。他稱這個是「深夜無聊習作」,是他「人生第一次擺晒未來兩日的早餐上身」。他介紹「胸前兩件是冬甩」、「頭上那堆是雜包」、「頸麙曮Y裝麵包嚚有U」。他更解釋:「右邊個冬甩擺得耐『淋』驉A所以移鬫魽C」他表明會吃那些麵包,不會浪費。他最後笑言:「當你見到Emma Watson,可會想起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美棋宣布「人生大事」  赴韓國受訓或延婚事
【明報專訊】黃美棋昨日與黃芷晴、郭子豪出席高跟鞋競跑大賽,齊穿上高跟鞋跑步,郭子豪多次失平衡險跌倒,要兩位女士攙扶他。黃美棋前日在社交網站透... 詳情
蔡思貝聽任賢齊建議  脫掉內褲踩單車出賽
【明報專訊】任賢齊與陳嘉寶昨日為慈善單車活動擔任起步嘉賓,小齊早前於記者會上曾忠告陳嘉寶踏長途單車不要穿內褲免磨損致「燒襠」,當時被嚇窒的陳... 詳情
車保羅做爺爺風騷教孫仔學國語
【明報專訊】邵仲衡、車保羅與趙碩之參演的ViuTV劇集《詭探》 昨日於西貢舉行開鏡禮,剛榮升做爺爺的車保羅,他談到抱得男孫非常風騷:「昨日已... 詳情
李蘊孖囡囡浸溫泉
【明報專訊】李蘊於去年5月誕下囡囡羅紫晞,轉眼囡囡快將1歲大,精靈可愛,她享受湊女樂。前日她與囡囡浸溫泉,李蘊穿上黑色兩件頭泳衣,囡囡則坐在... 詳情
羅嘉良李佳芯變花面貓  《先生貴性》Diana經典重現
【明報專訊】無邢s劇《與諜同謀》將於今晚首播,劇中主角羅嘉良(撈家)、李佳芯(Ali)、鄭俊弘(Fred)、黃心穎連同其他演員昨日出動宣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