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聽任賢齊建議 脫掉內褲踩單車出賽

[2017.03.06] 發表
蔡思貝沒有嬲麥秋成偕女伴睇音樂騷。(攝影╱記者:林祖傑)
陳嘉寶(左)未能衝破心理關口,而去接受任賢齊(右)的忠告踏長途單車不要穿內褲。(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任賢齊與陳嘉寶昨日為慈善單車活動擔任起步嘉賓,小齊早前於記者會上曾忠告陳嘉寶踏長途單車不要穿內褲免磨損致「燒襠」,當時被嚇窒的陳嘉寶坦言一直難以衝破這心理關口,就算練習時也未能衝破,慶幸剛巧有工作未能落場,她笑言:「就算真的有份參加都未能衝破,沒有那麼勇敢。」相反,有份參加的蔡思貝認為前輩提議應該要聽,明言出發前會去洗手間「脫掉」。

堅稱與麥秋成好友

蔡思貝與排舞師男友麥秋成去年底傳出分手至今,她一直拒回應是否屬實,至早前她與好友張曦雯結伴到中環睇音樂騷,麥秋成卻帶同女伴入場,還表明不知她在場,情侶關係似乎凍過水。蔡思貝昨日亦坦言不知對方在場,要陳瀅告知才見到對方say hi。是否已沒聯絡?她說:「有聯絡,朋友來嘛!(嬲不嬲對方那麼快便有新女伴?)嬲什麼?我見不到喎!無事呀!朋友不是男就是女。」她形容與對方現階段是好朋友關係,問是否已不再是親密朋友關係?她稱:「不嬲都無講過謚捸I」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車保羅做爺爺風騷教孫仔學國語
【明報專訊】邵仲衡、車保羅與趙碩之參演的ViuTV劇集《詭探》 昨日於西貢舉行開鏡禮,剛榮升做爺爺的車保羅,他談到抱得男孫非常風騷:「昨日已... 詳情
李蘊孖囡囡浸溫泉
【明報專訊】李蘊於去年5月誕下囡囡羅紫晞,轉眼囡囡快將1歲大,精靈可愛,她享受湊女樂。前日她與囡囡浸溫泉,李蘊穿上黑色兩件頭泳衣,囡囡則坐在... 詳情
羅嘉良李佳芯變花面貓  《先生貴性》Diana經典重現
【明報專訊】無邢s劇《與諜同謀》將於今晚首播,劇中主角羅嘉良(撈家)、李佳芯(Ali)、鄭俊弘(Fred)、黃心穎連同其他演員昨日出動宣傳。... 詳情
楊千嬅爆兒子想要妹妹
【明報專訊】昨日楊千嬅獲邀出席沙田慈善活動,表示見到同場的小朋友,令她有再生BB的衝動,她笑說:「如果全部都是我的子女就好了,現在只有一個兒... 詳情
「篋神」古天樂家有40行李箱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與杜如風(Helen)昨日出席宣傳活動,以貪玩聞名的Helen早前因右膝韌帶斷裂,需要接受手術,現在康復中,這日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