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良李佳芯變花面貓 《先生貴性》Diana經典重現

[2017.03.06] 發表
羅嘉良與李佳芯玩遊戲輸了,慘遭新劇拍檔以唇膏畫成「花面貓」。
被畫花面的羅嘉良彷彿變回《先生貴性》的Diana。
鄭俊弘與黃心穎參演新劇《與諜同謀》,異口同聲表示要向前輩羅嘉良學習。
張鰡d與妻麥雅緻一同演出新劇,更帶女兒到場打氣。

【明報專訊】無邢s劇《與諜同謀》將於今晚首播,劇中主角羅嘉良(撈家)、李佳芯(Ali)、鄭俊弘(Fred)、黃心穎連同其他演員昨日出動宣傳。Ali和撈家因玩輸遊戲,被罰以唇膏畫花面,心穎出手為撈家畫出烈焰紅唇,彷彿重現當年劇集《先生貴性》他反串飾演Diana的經典造型。

睽違8年重返無貝蝻@,不少觀眾都對撈家演出《與諜同謀》充滿期待,唯獨他不感壓力,只求盡力做好,更與一班後輩演員打成一片,他說:「大家認為我未算老,大合照不准我蹲低。其實我心態年輕,喜歡講笑。最初合作時,他們有點壓力,其實新一代演員既新鮮又勤力、肯花心機鑽研劇本,在他們身上得到活力和能量,就算拍劇休息時間少,依然可以保持靚仔靚女。」Ali賣口乖讚前輩仍很後生,又表示撈家會主動傾計,大家很快熟落,拍攝時舒服又自然。

鄭俊弘多粉絲撐

眼見現場很多粉絲捧Fred的場,歌手出身的撈家自爆想再做歌手:「Fred很厲害,有很多粉絲,我都想再唱歌和他爭獎,幸好今次我爭到唱主題曲,否則就蝕底。」(新劇主題曲由撈家演唱,片尾曲則由Fred負責)有說無豆Y將開拍《再創世紀》,撈家承認無迄縉銗L演出,可惜檔期不合,又覺得當年拍到《創世紀》是他的幸運。

Fred獲半百粉絲撐場,他解釋兩年沒拍劇,所以粉絲加倍支持。提到撈家見他大受歡迎,笑言想做歌手跟他爭獎,Fred回應:「怎會呢?我們經常聊起唱歌的事,聽他唱《准我留下》(《創世紀》插曲)。我錄完片尾曲都有給他試聽,更給予不少意見,又送新碟給他。大家都是新秀出身,連聲線都似,如果有機會合唱,當然想!」

黃心穎拒約馬明

心穎在劇中飾演撈家的繼女,笑言不敢畫花「爸爸」的面,擔心得罪對方,日後不肯返無貝蝻@,她說擔當不起,又自爆拍劇期間,經常聽撈家的歌,方便入戲。談及本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心穎笑稱不知道,亦未打算約會緋聞男友馬國明(馬明),因為大家都忙於拍劇,沒時間再約會。她強調未有收過馬明送情人節禮物,所以白色情人節也不用回禮給對方,如有時間可約在公司Canteen食飯慶祝。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千嬅爆兒子想要妹妹
【明報專訊】昨日楊千嬅獲邀出席沙田慈善活動,表示見到同場的小朋友,令她有再生BB的衝動,她笑說:「如果全部都是我的子女就好了,現在只有一個兒... 詳情
「篋神」古天樂家有40行李箱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與杜如風(Helen)昨日出席宣傳活動,以貪玩聞名的Helen早前因右膝韌帶斷裂,需要接受手術,現在康復中,這日她... 詳情
林憶蓮笑歌迷無胃口
【明報專訊】前晚林憶蓮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男友恭碩良身為澳門人,演出特別興奮,被林憶蓮踢爆他開心得像小朋友一樣。她又大談澳門美食,最... 詳情
鄭嘉穎為女友剪倒刺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雖然年齡相差22載,卻毋阻感情發展,且愈來愈甜蜜,更不時公開「放閃」。嘉穎早前接受專訪時對女友讚不絕口,讚她... 詳情
Louis@1D 涉打狗仔隊被捕
【明報專訊】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1D)前成員Louis Tomlinson最近與舊愛Eleanor Calder復合,兩人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