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局加息0.25厘

[2017.03.16] 發表

【明報專訊】聯儲局在香港時間凌晨2時公布議息聲明,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成員議決加息0.25厘,一如市場預期將聯邦基金利率調升至介乎0.75厘至1厘,是3個月以來第2次加息。聯儲局發表的季度前景展望,維持今年底聯邦基金利率預期在1.375厘不變,明年底的利率預期亦維持在2.125厘不變,即維持今明兩年加息3次的預期。聯儲局又將2019年底的利率預期,由2.875厘上調至3厘。

聲明公布後,美匯指數回落至101.2。道指較公布前升60點。對利率敏感的美國兩年期國債孳息由1.38厘跌至1.32厘。美國10年期債息由2.57厘跌至2.53厘。

更多要聞
李澤楷撐林鄭﹕中央信任助港穩定 毋懼表態得罪人 「民主不是揀A就是揀B」
【明報專訊】在特首選舉提名期未有表態的盈科拓展集團主席李澤楷,昨日突然表態支持林鄭月娥出任特首,他表示於提名期後認真考慮,認為現時社會撕裂嚴...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本報統計,林鄭月娥最少取得60個來自財團或地產發展商及其家族的提名。而香港首富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早前表明不會提名任何特首參選人... 詳情
公民黨全投曾俊華 稱最能團結港人抗欽點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將在本月26日舉行,公民黨昨宣布該黨25名選委會一致投票予候選人曾俊華。公民黨表示,早已表明投票和提名是分開的,該黨認為... 詳情
林鄭澄清「辭職論」﹕民望請辭兩碼事
【明報專訊】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昨主動為她前晚發表的「辭職論」主動解畫,強調「個人民望高低」與辭職與否是「兩碼子的事」,稱自己當日所指的是,若... 詳情
【明報專訊】建制派和民主派選委合作籌辦的特首選舉論壇,將於周日(19日)晚上7時至9時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3名候選人會同場出席,但不設自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