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火車站遺花女禮服 加航助越洋尋獲失主

[2017.04.02] 發表
火車站工作人員最初以為這是一件婚紗。(CBC)

【明報專訊】英國一個火車站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的服飾疑為新娘婚紗和禮服﹐標籤則為滿地可的一個百貨公司。工作人員希望將這件特別失物盡快歸還失主﹐加航也施以援手﹐經過跨越大西洋的多方努力﹐終於幫失物找到主人。

英國東北部赫爾河畔京士頓(Kingston-upon-Hull)火車站的工作人員﹐於3月初意外發現一件丟失行李﹐裡面裝滿禮服﹐看似來自滿地可。

失物管理部門經理畢利斯(David Bliss)說﹕「我們打開行李箱﹐尋找是否有更多線索﹐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我們認為是一件裝飾華麗的白色婚紗。」

畢利斯告訴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儘管旅客丟失行李的事情時有發生﹐但這件物品引起他的特別關注。

他說﹕「我們想到﹐『唉呀﹐老天﹐某人可能要趕赴婚禮﹐我們一定要幫忙。』」

這件行李中﹐有滿地可百貨公司Standa的袋子。由於袋子上印有商店聯絡信息﹐他們馬上開始行動。

Standa百貨公司的格拉西波(Liboria Gracioppo)看到照片後意識到﹐這件白色禮服屬於一名花童﹐並非新娘。

她說﹕「我們將照片上載臉書﹐引起的反應熱烈。數天之內﹐有11,000人次瀏覽。」

尋找行李主人的工作﹐最終指向加航(Air Canada)。

鐵路公司聯絡加航尋求協助﹐因為加航可能通過行李標籤﹐找到失主。

雖然加航並未披露失主的細節﹐但他們證實﹐已聯絡到當事人。

加航發言人阿瑟(Isabella Arthur)說﹕「我們感到欣喜﹐參與行動幫助尋找失主﹐我們的一名顧客搭乘我們一架航班﹐從加拿大抵達英國﹐卻將行李遺忘在一列火車上。我們預料﹐物品很快會歸還原主。」

更多加國新聞
注射器無法啟動 過敏症急救藥注射套裝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輝瑞公司(Pfizer Canada Inc.)發出產品召回通知﹐涉及過敏症急救藥注射套裝EpiPen和EpiPen Jr... 詳情
恐染李斯特菌 雪糕回收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提醒公眾﹐不要食用Wholesome... 詳情
危駕撞倒2途人衝入照相館
【明報專訊】多市登打士西街夾蘭士登路附近昨天清晨發生被釘牌司機危險駕駛,先後撞倒2名途人,再開車衝入照相館的嚴重交通意外。肇事司機闖禍後逃逸... 詳情
宴會廳外停車場中伏 旺市55歲男中多槍死
【明報專訊】旺市一名55歲男子在宴會廳外停車場遭兇徒連放多槍擊斃,警方相信死者是兇徒的目標人物。 警方前晚8時接獲緊急求救電話,目擊者... 詳情
馬文區風化案頻生 陌生漢圖對2童不軌
【明報專訊】士嘉堡馬文社區再發生陌生男子企圖與孩童接觸或侵犯的案件,這已是區內2個月內第5宗同類案件。 最新一宗案件發生在3月2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