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奪者再挫藍調晉西岸決賽

[2017.05.08] 發表
藍調後衛巴拉約高(中)遭到掠奪者兩名球員左右夾擊。(美聯社)
油人球員慶祝入球。(加新社)

納斯維爾掠奪者昨日以3:1擊敗聖路易斯藍調,把局數改寫成4:2,為該隊首次打進西岸決賽。同日另一場比賽,受蒙頓油人則以7:1大勝安納海姆威力鴨,逼使兩隊要在周三進行第七局生死戰。

NHL昨日舉行了兩場西岸季後賽,其中領先場數3:2的掠奪者,在第一節卻給作客的藍調先開紀錄。不過,主隊在第二節扳平,到了最後一節更連進兩球,把藍調續命的希望粉碎之餘,也為球隊創造歷史。

今次是掠奪者第一次打進西岸決賽。掠奪者的決賽對手將會是油人或者威力鴨,兩隊目前打成3:3平手,未知那一隊會出線。

昨仗賽前油人以局數2:3落後於威力鴨,再輸一仗便出局。而油人球員打來決心極大,在第一節便痛下殺手,連進5球。

到了第二節開賽不到一分鐘把紀錄擴大至6:0,然後其後被追回一球,但油人之後再進一球,保持6球的優勢,就此輕勝一仗。  

更多體育
金世煐奧查婭比洞賽奪冠
奧查婭比洞賽昨日在墨西哥高爾夫俱樂部落下戰幕,韓國球手金世煐決賽頂住了泰國一姐阿瑞雅的強勢反撲,最終以1洞優勢力壓對手,贏得了個人第六座LP... 詳情
阿仙奴昨日下半場4分鐘內,先後藉格列沙加及倒戈的韋碧克各入一球,以2:0擊退曼聯,繼去季贏3:0後,再次在主場向對方派蛋。「兵工廠」賽後34... 詳情
曼聯兵敗酋長球場後,摩連奴承認爭前4無望,並為變陣而落敗表示無奈,而一切是為了競逐歐霸盃。 「我們今天嘗試取得好成績,你可說我變陣,但... 詳情
一直被指今夏或會離開阿仙奴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據報獲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垂青,勢出價5500萬鎊(5.6億港元)力斟這名「槍手」本季... 詳情
利物浦昨在占士米拿射失12碼情況下,主場與修咸頓打成0:0平手,痛失兩分。 上半場以利物浦控球比率為高,其壓逼性踢法令皮球出現在修咸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