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146歷史 玲玲馬戲團謝幕

[2017.05.22] 發表

陪伴無數美國小朋友成長的玲玲馬戲團(Ringling Brothers)今天演出最後一場表演後,正式揮別146年的悠久歷史,成為絕響。玲玲馬戲團美國當地時間周日晚上在紐約州Uniondale的Nassau縣劇院演出告別的最後一場秀,昔日的表演者都會回到馬戲團加入演出,票房早已銷售一空。這場秀可以說是大團圓演出,也可以看做是這個帶給美國人許多歡樂製作的喪禮,當地時間周日晚上約9:00,馬戲團將正式謝幕,而馬戲團也將特別在臉書上直播告別秀的過程。

玲玲馬戲團的母公司菲爾德娛樂早在今年一月就宣布將結束馬戲團的演出,原因主要是觀眾減少和經營成本的增加。

以馬戲表演和特技聞名的玲玲馬戲團,招牌口號便是「地球上最棒的演出」,今天最後一場表演是「超越世界」(Out of This World)巡迴表演的最終站。在動物保護團體的不斷抗議下,去年5月玲玲馬戲團因為法庭裁決,取消了最受歡迎的大象表演,讓已經日益滑落的票房更是一落千丈,最終只好決定關張。

玲玲馬戲團是自1800年代中期以來美國的娛樂象徵,有奇特的動物表演和挑戰死亡的特技等。隨著動物保護意識的抬頭,馬戲團也經常遭受虐待動物的指責。

更多國際要聞
NBC新聞網指出,自從史前時代,人類最初只會想到眼前的事,像是下一餐會在哪裡?會從哪來?以及甚麼時候可以吃到?這一切都跟今天要如何生... 詳情
印度媽媽5天兩登珠峰
香港昨天(21日)有首名女性登上珠穆朗瑪峰,同日登上世界最高峰的還有一名印度女登山家,她更於5天內兩度攻上珠峰,刷新女性單季內登峰的最快紀錄... 詳情
達芬奇謎樣生母揭面紗
文藝復興藝術大師達芬奇(圖)的身世淵源一直不乏謎團,尤其是其母親的真正身分更有很多說法,藝術史學家最新研究將目光放到以往忽略的線索上,改為研... 詳情
姨母婚禮搗蛋 喬治小王子遭母罵哭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胞妹皮帕(Pippa Middleton)前日結婚,擔任花童的喬治小王子因為踩在姨母皮帕的婚紗裙襬上,加上和一眾花仔花... 詳情
疑似泰僧長途巴士看鹹片
泰國一名疑似僧侶的男子早前在長途巴士上,以手機觀看色情影片,旁若無人,有網民拍片上載社交網站,將其不當行徑公之於世。 上載影片的19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