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孟加拉山泥傾瀉 增至134死亡
美喬治亞州兩重犯 奪槍殺獄警後逃脫
倫敦住宅大樓燒通頂 疑有居民跳樓逃生
涉逼員工口交 泰國華籍老闆遭捅12刀亡
韓大學包裹爆炸拘研究生 疑因私怨犯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伊拉克難民營800人中毒

伊拉克官員及聯合國昨表示,北部城市摩蘇爾附近一處平民安置營地周一晚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錄得約800宗中毒個案,報道稱其中一婦人及一小孩死亡,另有逾300人送院。

哈桑沙姆U2安置營位於摩蘇爾與埃爾比勒之間,數周前剛開放,專門用來接收從摩蘇爾西部城區受戰亂撤離的平民。營地內數百人昨吃完開齋飯後出現嘔吐和脫水等症狀,一名需接受治療的女子說:「我們一吃下食物後就覺得腹痛,覺得不能呼吸,接茯搢鴘近居民同時出現這情G。」他們吃的食物包括豆、雞和乳酪,由埃爾比勒一間餐廳準備,再由卡塔爾一個慈善組織帶到營地。餐廳東主已被捕。

該營地是聯合國難民署在摩蘇爾建立的13個營地之一,為收容從摩蘇爾和附近村莊逃出的民眾,目前住了6235人。

獲美國聯軍支援的伊拉克部隊去年10月開始從「 伊斯蘭國」(ISIS)手中收復摩蘇爾的戰役,已造成70多萬平民流離失所,目前摩蘇爾西部的戰事仍持續。(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伊拉克難民營800人中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