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執行主席鄭耀棠(中)昨主持慶回歸宣傳車啟動禮,他指科技展宣傳車即日起會走訪全港各區,宣傳回歸20周年活動,並向市民派發傳單,而本月29日至7月2日於維園舉行的科技展,毋須入場券即可入場,中央圖書館亦會舉行展覽,展出中國畫家作品。(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中九龍幹線工程闖關 擬11億建覆蓋隔音罩
積犯搶劫傷人囚8年
驗車中心5車相撞 夾巴士旅巴間 壽星司機命危
鐵騎入油疑濺死氣喉搶火
出獄再拍裙底 風化案積犯囚半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鄭耀棠盼警慎劃七一遊行路線

【明報專訊】7月1日維園將分別舉行慶回歸與七一遊行活動,慶委會執行主席鄭耀棠昨日表示,相信不會與七一遊行人士有衝突,認為警方會妥善處理遊行路線,但他指出,不同性質的活動不應夾雜一起,否則很容易出事,希望警方慎重規劃路線。他說,將會在場內增派專業保安和義工糾察維持秩序,估計維園的展覽每日會有數萬人參觀。

民陣:若准銅鑼灣起步可避衝突

各界慶典委員會將於本月29日至7月2日,在維園足球場舉行科技展,民陣未能租用有關場地作為七一遊行起步。民陣召集人區諾軒指出,如慶委會沒申請使用維園,就沒有今天的衝突,認為警方若容許遊行市民於銅鑼灣起步等,便可避免衝突。他又質疑康文署指引有問題,故按程序處理申請會出現不公。

劉江華:按既定指引審批借維園

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昨日在立法會回應民主黨許智萿煽ㄟ摁伎出,未有資料可公布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於7月1日訪港。對於維園場地,他說維園屬康文署場地,一向按既定指引和程序處理轄下預訂申請及審批,當中以註冊慈善團體及受資助非政府機構的優先排列次序較高,由於慶委會屬慈善團體,並已於用場舉辦活動前3個月提出申請,故康文署按既定指引審批該優先預訂申請。

 
 
今日相關新聞
鄭耀棠盼警慎劃七一遊行路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