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藤凜凜花認結婚離隊

[2017.06.23] 發表
須藤凜凜花昨在記者會上交代婚事,並公開親筆信(圖2)道歉。
(圖2)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上周舉行年度人氣總選,現年20歲的姊妹團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在活動上突然宣布婚訊,公然觸犯組合的禁止戀愛令,惹來隊友及粉絲非議。前晚須藤凜凜花召開記者會,並公開親筆信交代事件。她表示雖然AKB製作人秋元康曾挽留她,但她已決定離隊,並就結婚風波向隊友及外界道歉。她表示不希望粉絲透過雜誌《週刊文春》才知道她拍拖,因此才決定在總選當日親自公布。

她又透露從事醫療行業的男友,是前年在媽媽的生日會上認識,去年底開始拍拖,今年初答應男友求婚。她否認懷孕傳聞,亦否認傳媒報道指男友是其粉絲,表示男友是她的初戀情人。凜凜花強調暫時未有「畢業」日期,更未有婚期,離隊後她打算退出娛樂圈並重返校園。據報,凜凜花將如期出席組合舉行的握手會,而她主持的網上電台節目亦會如常開咪。

更多影視
周元任軍隊助教
【明報專訊】韓劇《龍八》男星周元已於上月16日在江原道鐵原郡入伍,昨日結束為期6周的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並順利畢業。據韓媒報道,周元於新兵訓練... 詳情
金成鈴李孝利鬥性感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扮演李敏鎬母親的50歲女星金成鈴,早前透過社交網站上載泳裝及熱褲打扮,大騷「少女」身材而成為網絡熱話。早前她專程... 詳情
愛瑪屈臣「谷」新片票房
【明報專訊】由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加上「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合演新片《圓美圈套》,美國4月開畫至今,... 詳情
《捉鬼敢死隊2》童星吊頸亡
【明報專訊】曾在1989年上映《捉鬼敢死隊續集》扮演一歲BB的美國童星Henry 'Hank' Deutschendorf,上周三在加州寓所... 詳情
佐治古尼賣酒勁掙78億
【明報專訊】剛為人父的《盜海豪情》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近日再傳喜訊,由他經營龍舌蘭酒品牌Casamigos,剛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