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紡織物料涉在美傾銷

[2017.06.23] 發表

美國商務部周三宣布,對從中國、印度等4國進口的滌綸短纖維產品發起反傾銷調查,同時對從中國和印度進口的此類產品發起反補貼調查。

美國商務部在當天發表聲明稱,美國3家滌綸短纖維產品製造商控訴從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印度、韓國及越南進口的細旦滌綸短纖維產品在美國市場存在傾銷行為,傾銷幅度為21.43%至103.06%,並聲稱中國和印度相關製造商接受了超出允許範圍的政府補貼。

根據相關程序,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將於7月17日前後作出初步裁決。(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引述消息人士表示,當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在應對特朗普主政華盛頓時,也在尋找新的公關公司。消息指,全球知名戰略諮詢... 詳情
香港回歸20周年紀念日臨近,內地和香港舉辦的紀念活動漸入高潮。從中央和學界開展多場紀念香港基本法實施20周年座談會,到官媒高調慶祝解放軍進駐... 詳情
千禧世代四成擁物業 中國「靠父幹」置業率高
全球樓價不斷升溫之際,置業已成年輕人難以實現的夢想。有調查指出,新世代對於在社會向上流已感無望,住屋問題只是冰山一角。 匯豐銀行今年4... 詳情
聯合國籲中國接收中東難民 僅2.5%網民表支持
【明報專訊】聯合國在世界難民日在官微發布了視頻「我們和難民站在一起」,引起諸多媒體、官微轉發,同時號召廣大網友同情和支持難民。一些媒體和名人... 詳情
千萬豪宅失火母子4死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昨日清晨發生奪命大火,起火單位內的3名小孩及其母親同告喪命,只有來自東莞的34歲保母順利逃生。不過她被指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