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渣娶烏克蘭索妻變「人生贏家」
創辦跨國相親俱樂部

[2017.06.23] 發表
梅妲莎因這張穿內衣宏憭l皮的照片引熱議。 (網上圖片)
梅愛偲與妻子梅妲莎。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當年在網上貼出烏克蘭索妻穿性感內衣做餃子皮,被一眾網民封為「人生贏家」的河北「學渣男」梅愛偲,沒有因自己享福而忘記了祖國的同胞,反而藉助妻子是烏克蘭人的優勢,創立了跨國相親俱樂部,為一眾國內男同胞謀幸福。

梅愛偲更在微博上留言稱,「夫人帶隊的烏克蘭娘子軍,大刀闊斧的嫁給中國隊,把中國的雄性激素傳遍海外」。2014年,因梅愛偲上載妻子梅妲莎(冠夫姓)一張穿性感內衣宏憭l皮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梅愛偲從「學渣」(學習成績不佳)逆襲,迎娶18歲烏克蘭嫩妻,並在當地買入3000平方米(約32000呎)土地建別墅的「神級」勵志故事也被曝光。

梅愛偲當年因為高考只得320分,未能順利升讀大學,在學了一個月左右的俄語後,便到烏克蘭留學。沒想到梅愛偲竟在當地遇到了貌美如花,年僅17歲的梅妲莎。兩人在梅妲莎18歲時結為夫妻後,於是梅愛偲在當地創業,經營起工業設備和糧油進出口貿易,還買地建了別墅,完成了失學「廢青」變成「人生贏家」的驚天大逆襲。當時已有網民「葡萄」地稱,「學渣一下變人生勝利組」、「娶烏克蘭老婆真棒」、「要到東歐走一趟」等。

據「箭廠視頻」報道,梅愛偲目前還在烏克蘭創辦了跨國相親俱樂部,除安排中國男士與當地美女相親外,還會有系統地教當地的女生學習中文,以便嫁到中國當媳婦。

此外,據梅愛偲在其微博上透露,相親活動的成功率頗高,現在已撮合不少中烏情緣。而梅愛偲和妻子,還會去已嫁到中國的烏克蘭女會員家做家訪,了解她們在中國的生活情況等。

可能由於服務全面,及梅愛偲這個「生招牌」,除有不少烏克蘭女性加入成為會員外,還吸引不少中國男性慕名而來。有網民更在梅愛偲的微博上留言稱,「幫人介紹完對象還要家訪,這服務態度棒棒的」、「人生贏家,國家榮耀」、「好想去烏克蘭」、「你這是在做好事呀」。

更多中國新聞
青少年流行「人體刺繡」自殘遊戲
【明報專訊】湖南經視《經視焦點》報道,前段時間,一款名為藍鯨的死亡遊戲,從俄羅斯流入中國境內,誘導和操縱遊戲參與者自殘甚至自殺。目前,中央等... 詳情
太原居民樓畫多兩層「辟邪」
【明報專訊】近日,@中青山西 發帖稱,在太原市西中環路與興華西街交口西北角有一幢六層高的老小區,短短幾個小時就變成八層,而新增加的兩層「樓」... 詳情
台軍2導彈脫軌爆炸 操演事故 幸無傷亡
【明報專訊】台軍22日在屏東縣九鵬基地進行「三軍聯合精準導彈射擊」操演期間發生意外,兩枚「鷹式」地對空導彈在空中爆炸,當時台軍參謀總長李喜明... 詳情
巴拿馬總統:兩岸外交休兵結束
【明報專訊】中美洲國家巴拿馬上周二(13日)突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大陸建交,巴拿馬總統巴雷拉(Juan Carlos Varela,圖)22在... 詳情
台獨「大佬」辜寬敏﹕陸官約見講九二共識
台灣總統府資政、台獨「大佬」辜寬敏(圖)周二接受台媒採訪稱,一名大陸官員5月19日約他在東京見面。辜說,該官員指大陸過去10年對台政策失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