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支持率不足兩成 成全國最不受歡迎省長

[2017.06.23] 發表

【明報專訊】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安省省長韋恩在本省以及全國﹐都是最不受歡迎的省長。

Mainstreet Research/Postmedia聯合調查周四發布﹐在安省或是整個加拿大的所有省長中﹐韋恩的不認可率最高。

在安省﹐韋恩的不認可率高達70%﹐而認可率只有19%。她在安省的不認可率﹐接近去年的71%﹔而她在本省的認可率﹐與2016年相比沒有變化。

韋恩在本省的不認可率﹐與紐芬蘭省省長鮑爾(Dwight Ball)相同﹐但她的認可率在所有省長中最低。

韋恩在全國獲得的不認可率也最高﹐達到48%﹐略超過魁省省長庫亞爾(Philippe Couillard)。民意調查專家於6月12日至15日﹐採用「隨機分層取樣」(random stratified sample)方式﹐通過固定電話和手機訪問5,250名加拿大人。

本次調查的全國誤差率為正負1.35個百分點﹔誤差率在各個省份有所不同。

與此同時﹐全國的省長中﹐緬省省長帕利斯特(Brian Pallister)在家鄉省份獲得最高認可率﹐達到53%。

他還是所有省長中﹐在家鄉省份獲得的不認可率最低的一個。民意調查公司Mainstreet Research總裁馬基(Quito Maggi)在新聞通告中說﹕「在全國舞台上﹐帕利斯特仍不為人們所知。」

全國範圍﹐帕利斯特在所有省長中不認可率最低﹐為11%﹔但他在全國的認可率也第二低﹐為22%﹐與紐賓士域省省長加蘭特(Brian Gallant)相同。

更多加國新聞
揭20年前性侵犯年輕女選手 國家滑雪隊前教練37項罪成
(魁省聖熱羅姆22日加新社電)前加拿大國家青少年滑雪隊教練沙雷(Bertrand Charest)﹐周四被裁定37項性剝削與性侵犯年輕女學員... 詳情
補貼買電動車兩省花170億 昂貴兼無助減少溫室氣體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滿地可經濟研究所(Montreal Economic Institute)在新報告中說﹐省份提供補貼﹐鼓勵民眾使用電... 詳情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安省居民的電費7月1日將再度降低﹐省府承諾削減電費帳單的餘下措施屆時生效。 部分削減措施已在5月1日生效﹐但從... 詳情
飲酒致入院個案年達7.7萬宗 超心臟病 死亡逾5000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去年與酒精有關的住院治療個案﹐超過心臟病發作住院案例。 據加拿大健康資訊研究所(Canadian Institute... 詳情
氣槍大盜3人幫橫行市西 一個月內8度打劫快餐店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區在一個月內發生8宗持械行劫案﹐警方相信這些劫案均為同一班歹徒所為。在其中一次劫案中﹐有歹徒更用氣槍指嚇一名女子及其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