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斯成今屆NBA狀元

[2017.06.23] 發表
「狀元」富斯(左)與電視評論員玩自拍。(美聯社)
「榜眼」朗素波爾回答提問。(美聯社)

應屆NBA新秀狀元出爐,由華盛頓大學控衛富斯大熱當選,這位19歲新星將會加盟費城76人。

連續第2年獲得「狀元籤」的76人在昨日的NBA選秀大會上挑選了今屆的熱門狀元人選富斯,這位19歲控衛上季在華盛頓大學表現出色,平均得分達23.2分。費斯將會與去年的新手狀元,澳洲前鋒西蒙斯組成「狀元組合」,令76人來季的表現更值得期待。

「榜眼」父讚子比居里出色

至於「榜眼」方面同樣是毫無懸念的結果,洛杉磯湖人揀選了加州大學控衛朗素波爾。相比其個人表現,朗素波爾的父親拿華波爾更受外界關注。拿華波爾原本是一位不為人熟悉的前籃球和美式足球運動員,不過卻擁有一張「大嘴巴」,他曾經盛讚兒子朗素的球技比史提芬居里還要出色,更「大言不慚」表示自己能夠「單挑」擊敗籃球之神米高佐敦,相信朗素在NBA的處子球季,可能會因為他的瘋狂父親,而受到一眾前輩的「熱情招待」。

「探花」塔圖外號「小KD」

而今屆的「探花」是杜克大學小前鋒塔圖(圖右,美聯社),這位被外界譽為「小KD」的新星技術非常全面,內外線得分、運球和防守樣樣皆能。先後入選過美國U17和U19國家隊的塔圖來季將會加盟波士頓塞爾特人,他與綠軍主力艾薩湯馬士的合作將會受到關注。

更多體育
山齊士刷新入球紀錄 德國1:1逼和智利暫列次席
洲際國家盃昨日上演德國鬥智利的大戰,阿歷斯山齊士開賽6分鐘就為智利先開紀錄,但德國完半場前扳平,最終踢成1:1完場。 這次洲際盃旨在練... 詳情
英格蘭大勝波蘭 小組首名出線4強
U21歐國盃A組昨日進行兩場煞科戰,英格蘭3:0輕勝東道主波蘭,以1分之差力壓斯洛伐克勇奪小組首名,取得4強席位。 英格蘭最後一場分組... 詳情
費達拿哈雷網賽勇進8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哈雷賽淘汰德國球手米沙施華利夫,打入8強。 費達拿昨在中央場與東道主球手米沙施華利夫合演16強賽事。... 詳情
據法國傳媒報道,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與「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秘密會面,誓要把這位新引星進皇馬。 年僅18歲的基利安麥巴比今季為摩納哥轟入... 詳情
拜仁叫停羅拔仔上車 哥斯達為回巢願停半年
迪亞高哥斯達早前被車路士領隊干地以短訊方式放棄後,一直前途未卜,據報儘管這西班牙「野獸」的母會馬德里體育會至明年1月才能解禁收購球員,但他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