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彈襲擊威脅 馬尼拉宿霧機場紅色戒備

[2017.06.23] 發表

菲律賓《商報》報道,菲恐怖組織「馬巫德集團」圖謀於6月30日襲擊馬尼拉等菲各主要城市的重要設施,還可能會用油罐車作為汽車炸彈,進行自殺式襲擊。目前,馬尼拉和宿霧等所有機場已處於紅色警戒狀態。報道引述菲警航空安全組備忘錄中稱,恐襲目標地方是教堂和商場人流密集地區。

備忘錄還顯示,恐襲分子已打算在今天(23日),向全國目標的禱告活動發動攻擊,清真寺亦不會倖免。航空安全組下令加強監察,並與情報機構協調。此外,馬尼拉警署署長辦事處昨日收到一份文件,稱「馬巫德」隨時會襲擊首都。馬尼拉國際機場局已經命令國際機場所有4個客運大樓提高警戒。(中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疑鮮奶油發泡器突爆炸 法網紅健身辣妹慘死
【明報專訊】法國一名網紅健身辣妹日前死於一場離奇事故。家屬指出,家中的鮮奶油發泡器不知何故突然爆炸,狠狠擊中她的胸部,導致她傷重不治。 ... 詳情
澳洲極右「單一民族黨」領袖漢森(Pauline Hanson)周三(21日)在參議院表示,殘障或自閉學生應離開主流課室,免拖累其他正常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