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中五生誘騙 認4罪 兩童被狎留後遺 模仿性行為

[2017.06.30] 發表

【明報專訊】中五男生誘騙8歲男童及6歲女童到其家看色情片,並非禮兩人。事件遭揭發後,兩受害人都有情緒問題、遭性念頭佔據,及出現不恰當的性相關模仿行為。男生昨承認4項非禮罪,法官明言很可能判被告入獄。辯方透露兩童父母親撰求情信表示,已接受男生一家的道歉。

官稱只判囚或入教導所

17歲被告昨在區院承認4項非禮罪,其父母及親友昨到庭,其母在庭上不斷痛哭,被告亦以紙巾掩面。辯方表示希望法庭能先索各報告,平衡被告更新及對社會的影響再判刑。但法官表示只會判被告監禁或入教導所,不可能判感化,其他判刑亦未能反映案件嚴重度。案件押後至7月20日判刑,其間索取被告心理、精神及教導所報告。

被告邀事主到家 逼看鹹片手淫

被告承認於去年3至4月,及9至10月期間,在一單位內非禮女童X;並於同年11月某日及12月初某日在同一單位非禮男童Y。根據案情,被告與兩童是鄰居。案發期間,被告邀當時僅6歲的X到其家,並讓X看色情片,X雖感不安,但不敢拒絕。被告繼而捉紒的手為他手淫,他則觸摸X的胸部及下體。

老師發現女童行為異常揭發

10月及12月期間,被告稱要教8歲的Y做功課,邀Y到家中。當Y玩電腦遊戲時,被告脫去Y的褲並舐其下體。被告讓Y看色情片,更將Y按在H上強吻。被告在Y替他手淫時射精,令Y感惡心。直至12月9日,X的老師發現X行為異常,轉介社工跟進揭發事件。

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曾在X面前手淫至射精,更叫X隱瞞。9月至10月某日,被告邀兩童入屋,他讓兩人看色情片,他觸摸X胸部及在兩童面前手淫,他要求X及Y在他面前脫褲,遭X拒絕。

辯方昨稱被告患有聽障,難與人溝通,他因父母於本案後感抑鬱及擔憂而後悔。辯方呈上受害人父母為被告所撰信件,兩童父母均表示事發後感困惑及憤怒,但後來已接受被告一家道歉。被告父母則感自責,兩人稱自己太少時間陪伴及監督被告,才令被告犯案。

【案件編號:DCCC118/17】

更多港聞
車長頭暈 九巴撼柱上層座位拋出
【明報專訊】本港昨晨1小時內接連發生兩宗巴士意外,一輛九巴3D路線的雙層巴士,駛至觀塘道近牛頭角港鐵站對開時,疑車長突然頭暈,巴士失去控制,... 詳情
【明報專訊】通訊事務管理局昨公布,中國移動香港於2017年1月4日及2月26日分別發生網絡故障事故,導致電訊服務中斷,包括流動話音、數據及多...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與300人對話 太空星星「不眨眼」  楊利偉答學生﹕無見過外星人
【明報專訊】慶回歸20周年節目陸續有,中國「神舟五號」太空人楊利偉、「神舟十一號」太空人景海鵬同陳冬,噚日去到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舉辦鵅u創科... 詳情
曾為林鄭助選 港大女生與習握手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噚日抵港,Emily鷎鰴鶧掛魕W採訪期間,見到曾經幫候任特首林鄭月娥助選、近日現身內地官方央視新聞微博鼢鉹j女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