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晉伊斯特本賽4強 一姐姬芭負干達8強止步

[2017.06.30] 發表
姬芭雖然名列女單榜名榜第一位,但今季至今贏還未捧盃,實力令人懷疑。(美聯社)

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昨日在伊斯特本國際網賽第三圈,直落兩盤打敗美國球手楊格,晉身4強。

過去一年鋒芒銳減的前一哥佐高域,昨仗以6:2、7:6力克當奴楊格,昂首晉身4強,不過他在第二盤贏得吃力,多次挽救破發才險勝。

30歲的佐高域,自2010年來首次於法國公開賽和溫布頓公開賽這兩大賽事之間參賽熱身,由於其近況不算太好,因此非常需要在溫布頓公開賽前有足夠機會操起狀態。

他在溫布頓公開賽舉行期間,將會和在法網一樣,以美國名宿阿加斯為教練,而今次阿加斯更會全程參與。

另外,2號種子蒙菲斯昨在8強賽以7:6(4)、6:0、3,淘汰澳洲球手湯美。不過,3號種子伊斯拿和4號種子莊遜,分別被7號種子加斯基特和文維迪夫淘汰出局。

女單方面昨日亦上演多場8強賽,其中頭號種子的德國球手姬芭,上一輪以6:2、6:1輕勝對手之後,以為狀態好轉,但昨日面對東道主英國一姐干達,卻以3:6、4:6,連輸兩盤出局,未能更進一步。

除了干達之外,另外三名打進準決賽的球手,分別是3號種子的捷克球手柏利斯高娃、6號種子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以及英國球手屈臣。

更多體育
保特不滿百米跑10.06
今年將退役的牙買加「閃電」保特(圖),昨日出戰捷克田徑巡迴賽,在100米決賽跑出10.06秒奪金。不過保特不滿對連續兩個賽事未突破10秒大關... 詳情
張繼科等6人不打澳洲賽 男乒奉命退賽:身體過勞
近日是非不絕的國乒男隊再次棄賽,集體退出7月2日舉行的澳洲公開賽;受影響的包括在成都棄賽的樊振東、許昕,以及張繼科、林高遠、閆安、梁靖崑等6... 詳情
基拔惠龍兒雙雙 南華重奪常規賽冠軍
挾銀牌冠軍衝擊常規賽,南華昨憑新舊內線主力基拔及惠龍兒,各自交出「雙雙」表現,以86:67輕取職業球隊東方龍獅,連同季前的工商盃,摘下今年第... 詳情
第104屆環法單車賽明日開鑼 黃衫競爭開放 助力巴黎申奧
作為全球最知名的公路單車賽事,第104屆環法單車賽將於7月1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發車,從第三賽段開始進入法國境內,經過23天角逐,最終將在巴黎... 詳情
昨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女子曲棍球世界聯賽第三階段比賽中,小組賽階段名次落後的中國女子曲棍球隊絕地反擊,以2:0的比分艱難淘汰以B組第一名身分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