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er英國騷現持刀男

[2017.07.02] 發表
Justin Bieber(圓圖)前晚在英國卡迪夫舉行演唱會前,在場館外有持刀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今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期間,發生炸彈恐襲,造成逾百人傷亡,此後不少演唱會都加強保安;Ariana的同門師兄Justin Bieber亦正舉行巡迴演唱會,前晚唱到英國卡迪夫,險發生疑似恐襲事件。據當地傳媒報道,Bieber的演唱會吸引近4萬觀眾捧場,場館附近聚滿人群,據目擊者表示,突然尖叫聲此起彼落,只見有警員制服了一名持刀男子,有傳該男子被捕時高呼要「劈死所有穆斯林」。卡迪夫警方其後表示,當時有駕駛電單車人士發生爭執,事件中無人受傷,並拘捕了兩名年齡分別19及27歲的男子,兩人涉嫌毆鬥及做出威脅行為。

另外有傳將舉行亞洲巡演的Bieber,可能再度來港開騷,暫時落實的亞洲站演出包括日本及菲律賓。

更多影視
Adele聲帶受損取消個唱
【明報專訊】英國樂壇天后Adele日前撰文自稱很戀家,每次離鄉別井舉行巡迴演唱會都不好過,似暗示這年多以來的巡唱,有可能是歌唱生涯中的最後一... 詳情
布魯克林簽名會親民
【明報專訊】碧咸的18歲大仔布魯克林早前推出攝影集,雖然被指靠父母名氣才有出書機會,加上攝影集的口碑麻麻,但他前日仍在曼徹斯特舉行新書簽名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