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遜機場料今夏接待近千萬旅客
國慶長假 旅客往機場前最好先查航班狀況

[2017.07.02] 發表
這個夏季皮爾遜國際機場預計接待旅客980萬人。圖為藝術家在為旅客舉辦迷你音樂會。(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夏季皮爾遜國際機場預計接待旅客980萬人。

正值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reater Toronto Airports Authority)預計﹐從7月1日國慶日到9月4日勞動節﹐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預計接待旅客接近千萬人﹐計劃7、8兩個月間平均每天接待遊客數量在15萬人以上。

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公共關係部副主席馬歇爾(Hillary Marshell)表示﹐作為加拿大最大的機場、皮爾遜國際機場為滿足日益增長的客運量﹐近年來加大了對旅客服務和通關過程的投入﹐確保旅客獲得高效和滿意的服務。2017 年新增了16條行李自動化輸送帶﹐安裝了65個自助式檢票亭﹐現代化的安檢系統CATSA目前已投入在1號客運大樓美國入關處﹐未來三年將投入到所有安檢入口。

不僅如此﹐為慶祝150周年國慶﹐皮爾遜國際機場還在候機大廳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每天下午7時和8時﹐來自當地的藝術家們為旅客舉辦音樂、舞蹈等文藝演出。

國慶長假今天開始﹐皮爾遜國際機場為計劃出行的旅客給出如下「小貼士」﹕

· 在準備離家出門前上網查詢你的航班的最新狀況﹔

· 國內航班最少在起飛前2小時達到機場﹐國際航班最少在起飛前3小時達到機場﹔

· 事先預定停車位﹐避免出現無處停車耽誤航班﹔

· 準備好登機離境所需的旅行文件﹐保證在安檢、通關、登機時容易出示﹔

· 訪問catsa.gc.ca/whatcanIbring﹐了解機場安檢信息﹐明確安檢注意事項。

皮爾遜國際機場還建議廣大旅客隨時瀏覽@torontopearson推特(Twitter)﹐掌握最新機場信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