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迷」基傑奧斯show新衫

[2017.07.02] 發表

熱刺今季的主場新球衣在周六早上開售,正在英國備戰溫網的基傑奧斯已急不及待,同日練波時已穿上愛隊的新戰衣。

雖然基傑奧斯來自澳洲,但一直都是英超球隊熱刺的忠實球迷,就算在家鄉也不理會時差,不時於凌晨時間起床觀看愛隊的直播球賽。

新贊助商nike在周六為熱刺推出今季主場新戰衣,由於nike正是基傑奧斯的贊助商,因此這名22歲火爆小將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公開穿上愛隊的球衣以示支持。他同日已以新球衣全白look到網球場,更上載相片到ig,留言說:「歡迎來到nike的大家庭!」不過,他在練習時就穿回普通Tee,難道是怕弄髒新衫?

基傑奧斯在今屆溫網以第20號種子身分出戰男單,首圈對手為法國的外圍賽球手靴拔,相信阻力不大;可是,他最近9次大滿貫的成績差勁,走得最遠也只是第4圈,且看今次有熱刺球衣的加持,能否突破2014年溫網8強的個人最佳紀錄。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