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大停電 多國受影響

[2017.07.02] 發表

【明報專訊】中美洲周六發生大停電,由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尼加拉瓜以至薩爾瓦多均突然出現停電,促使當局倉忙努力試圖修復電力供應。哥斯達黎加電力研究所官員說,全國電力受到干擾。通訊部長埃雷拉(Mauricio Herrera)表示,哥斯達黎加電力研究所人員正嘗試查出問題所在。他說,工作人員成功修復哥斯達黎加部分地區的電力。哥斯達黎加電力研究所說,停電的起源在國外,敦促公眾在他們試圖解決問題時留在室內。

在巴拿馬,政府電力機構通過twitter表示,該國只出現局部停電,工作人員正試圖恢復受影響地區電力。巴拿馬的停電於總統瓦雷拉準備向國會發表主要演說前約15分鐘發生。

更多國際要聞
教宗撤換信理部部長
梵蒂岡昨日宣布,5年任期屆滿的米勒(Gerhard Mueller,前右)樞機不獲續任被視為權力高層的信理部部長。 法新社稱現年69歲... 詳情
拒絕阿拉伯四國復交條件 卡塔爾不擔心遭軍事報復
【明報專訊】阿拉伯四國向卡塔爾提出的13項復交條件限期,將於當地周一屆滿,卡塔爾外交大臣穆罕默德重申不會接受條件,又稱不擔心遭軍事報復,但表... 詳情
多國政要送別德國前總理科爾
歐洲領袖和前任美國總統克林頓,昨日(7月1日)一同送別促成德國統一及冷戰結束的前德國總理科爾(Helmut Kohl,圓圖),德國民眾也夾道... 詳情
訛稱妻兒死於倫敦大火 自稱港移民漢被控詐騙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格倫費爾大樓上月中發生大火,令多人痛失至親,當地警方早前逮捕一名訛稱家人在大火中死亡、試圖領取經濟補償的男子。 英... 詳情
【明報專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於周一(3日)國會復會時,就亡父、已故建國總理李光耀故居處置風波,接受議員質詢。李顯龍的弟弟李顯揚再就故居風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