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大學 首來港招生

[2017.07.05] 發表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下周三(12日)放榜,第23屆香港國際教育展將於本周末(8至9日)在灣仔會展舉行,逾150間來自14個國家及地區的院校參展,包括今年首度來港參展的格魯吉亞大學。主辦機構分析,該國對香港家長來說較為冷門,來港參展或與「一帶一路」商機有關。

周末會展有教育展

主辦展覽的立新國際展覽總經理王秉耀說,香港國際教育展是文憑試放榜前最大型的教育展,匯聚不同國家的升學選擇,讓學生和家長考慮。

今年首來港招生的還有「牛津皇家學院」,為13至18歲學生提供2至3星期暑期課程,讓學生在牛津大學的校園生活和上課,收費約5萬元。該學院網頁指,學院所屬英國公司與牛津大學等機構合作使用其設施,並與這些機構的導師簽訂合同,但並非在牛津大學之下開展工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