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我兼職做陪月 蘇永康讚湊仔技術一流

[2017.07.05] 發表
Jazz精靈可愛,難怪黃子華非常渴望幫手湊這個契仔。
張衛健、許志安及梁漢文齊賀好兄弟蘇永康的囝囝Jazz出世100日。
車婉婉囝囝BBQ(左)與蘇永康太太抱茠漲_囝Jazz(右)握握手,做個好朋友。(網上圖片)
精神飽滿的陳子聰(左)跟太太何超儀(右)開心跟蘇永康兩公婆合照。
任賢齊夫婦以黑白配造型示人,十分合襯。(攝影:黃梓烜)
狄波拉和老公鬍鬚Kong悉心打扮出現很搶鏡。(攝影:黃梓烜)
謝安琪帶埋一對子女出席百日宴,蘇永康與太太細心款待。
蘇永康展示由兩張照片合併而成的牆畫,黑白照是蘇媽媽抱茖鉈阞瘧洛簽d,彩色照為蘇媽媽抱荇]仔Jazz。(攝影:黃梓烜)
杜德偉夫婦暫時撇下囝囝,拍拖去飲。(攝影:黃梓烜)
上山詩鈉(右)與女兒Hilary(左)以黑色母女裝現身。(攝影:黃梓烜)
容祖兒單拖赴會,皆因男友劉浩龍不在香港。(攝影:黃梓烜)
腹大便便的胡杏兒是否來取經?(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49歲蘇永康與太太馮翠珊(Anita)前晚為兒子蘇展弘(Jazz)擺百日宴,於灣仔一間酒店筵開11席,宴請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黃子華、張衛健、許志安、梁漢文夫婦、容祖兒、狄波拉和老公鬍鬚Kong、任賢齊夫婦、胡杏兒、杜德偉夫婦、雷頌德夫婦、上山詩鈉與女兒Hilary、謝安琪與一對子女、車婉婉與囝囝等同來分享喜悅。大病康復中的陳子聰也罕有跟太太何超儀雙雙出席公開場合,但他迴避鏡頭,散席時由郭偉亮陪同行後門離開,二人交由太太何超儀及葉佩雯應付傳媒。容祖兒則表示男友劉浩龍不在香港,未能一起赴會。

主人家蘇永康相當高興,席間特意到場外接受訪問,大派紅雞蛋及利市取好意頭。他展示了由兩張照片合併而成的牆畫,其中黑白照是蘇媽媽抱茖鉈阞瘧洛簽d,彩色照為蘇媽媽抱荇]仔Jazz,對照兩父子兒時同樣肥嘟嘟似足餅印。

同地點擺百日宴紀念亡父

蘇永康自言這酒店對他很有意義,因當年爸爸在這堿陞L擺百日宴,故他為Jazz揀同一地點擺百日宴,藉此紀念爸爸。他說:「我小時住軍器廠街警察宿舍,爸爸以前當警員,很怕『收片』的潛規則;他想到自己識音樂,就轉了做警察樂隊,但是一份人工不夠用,晚上收工就來這酒店前身的夜總會彈音樂,他有跟顧嘉煇合作過。」

教好Jazz 無計劃再造人

他又讚黃子華充當Jazz契爺的角色很重要:「Jazz一喊,子華衝埋去就止到咳,很奇怪!這樣連我都做不到,我懷疑子華去過『母親的抉擇』幫過手。」他原本屬意親友聚會食飯便足夠,要求大家不要送禮,有心便捐錢到蘇永康慈善基金;不過還是收到很多衫仔、利市,黃子華又送彌a。他又自詡做湊仔公全無難度:「基本動作換片、餵奶不成問題,老婆出外公幹,家傭10時後堐情AJazz都是由我湊,他都乖仔易湊,不百厭。」問到有否計劃再生B?他說:「無這個念頭,好好教好Jazz,最緊要開心,不想畀太大壓力他成長。」

子華渴望幫手湊契仔

黃子華指契仔Jazz很大隻,非常好湊。對於獲蘇永康大讚湊仔技術佳,非常受落的子華表示:「無錯,我兼職是一個陪月,近來我沒有什麼做,就做陪月!」談到他送彌a作禮物,他稱:「Jazz已16磅,單手、雙手抱都很ョA所以是時候用這個,人類是生長得很快的!」問他有否湊仔癮發,想自己生一個小孩?子華即說:「仲問呢齱H見到Jazz已很開心。(會否得閒幫手湊Jazz?)我非常之渴望的!」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55歲杜德偉改攬張瞻未老過  張繼聰曬29年前合照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要開工,未有出席蘇永康囝囝的百日宴;不過,謝安琪就帶埋囝囝張瞻及囡囡張靖去飲,張瞻更與賓客之一的杜德偉(Alex)合照... 詳情
張秀文:兩點很矜貴  拒拍露點寫真
【明報專訊】張秀文昨日出席「100萬點FUN」比賽徵求日本旅遊夢想行程活動,問她想跟誰同遊日本?張秀文表示所認識的異性均有女友,不方便同行,... 詳情
12入圍港姐大變髮  仙氣Kelly保持靚樣 17歲Mandy青春無敵
【明報專訊】今年的香港小姐競選由初選到複選,成功製造話題,娛樂性豐富。參選港姐鬥靚外,「特色」佳麗「間尺鼻」、「哨牙妹」還有性感「鬼妹仔」,... 詳情
QQM得意之作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歷年累積天橋舞台行騷經驗,戴過無數價值連城、稀有的珍貴珠寶首飾。她毅然決定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創作總監,與高級寶石專家沈梓... 詳情
兩大影后鬥戲  葉德嫻唔知周迅係紅星
【明報專訊】許鞍華執導的電影《明月幾時有》前晚在九展戲院舉行首映禮,戲中演員葉德嫻、王菀之、盧巧音、潘芳芳、李燦森及歐錦棠等出席。葉德嫻悉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