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森美祝福Oppa

[2017.07.06] 發表
王祖藍讚宋仲基是完美好男人。(網上圖片)
森美為「雙宋」有個完美的愛情故事拍爛手掌。(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宋慧喬突然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娛樂圈,王祖藍、森美曾分別跟宋仲基合作,他們得知喜訊都替「雙宋」開心,並送上祝福。

王祖藍主持內地節目《奔跑吧》系列,宋仲基曾擔任嘉賓。祖藍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當時與宋仲基的合照,留言讚宋仲基是好男人:「呢位完美好男人,終於搵到佢鴭笑痋A搞到我都好開心!Oppa,你好洁I亦都衷心送上恭喜恭喜!」

森美之前擔任宋仲基在港舉行的見面會司儀,他接受《明報》訪問說:「戲假情真永遠是最浪漫的愛情故事,梗係拍手掌,恭喜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法拉視王浩信兄弟無拍拖 揚言有婆仔錢沒財困
【明報專訊】到美國進修的陳法拉,趁暑假返港掙外快,昨晚出席航空公司活動擔任特別嘉賓。早前透露自資並編導演一手包辦拍實驗微電影的她,拍攝進度順... 詳情
甄珍揭劉家昌真面目 撰千字文為兒子平反
【明報專訊】知名台灣作曲人劉家昌,早前控訴前妻甄珍及兒子劉子千,5月時更公開指兒子是「畜牲」。甄珍因早前腦部開刀加上跌親要休養,昨日她於社交... 詳情
薛凱琪:有無可check到 驚傳秘嫁富二代
【明報專訊】35歲薛凱琪曾與房祖名、方大同、林二汶傳緋聞,去年底她被爆與富二代鄧浩基(Byron)秘戀3年,當時她立即否認拍拖,指Byron... 詳情
楊千嬅母女檔拍廣告 媽媽眼泛淚光永難忘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媽媽首次母女檔拍攝理財廣告,表達兩代家長對家庭和子女的期望、剖白作為母親的理財概念。千嬅透露與媽媽均很興奮又緊張,楊媽媽... 詳情
黎諾懿:今次掂喇 夏文汐讚氣質男
【明報專訊】夏文汐、林夏薇與黎諾懿昨日為無邢s劇《逆緣》試造型,夏文汐表示首次拍無釆@並不輕鬆,準備工夫很多,也比以前拍電影多對白,故要勤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