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母女檔拍廣告 媽媽眼泛淚光永難忘

[2017.07.06] 發表
楊千嬅與媽媽真情剖白,是兩母女很值得紀念的回憶。
Torres(圓圖)的畫作亦會在廣告中出現。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媽媽首次母女檔拍攝理財廣告,表達兩代家長對家庭和子女的期望、剖白作為母親的理財概念。千嬅透露與媽媽均很興奮又緊張,楊媽媽一聽到廣告構思便答應,之後就問:「靚唔靚謘H」拍攝前更上美容院,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展示囝囝Torres畫作

千嬅除了跟媽媽首次合作外,囝囝Torres亦為廣告獻出第一次,是數幅畫作。千嬅相信Torres在電視上看到媽媽與外婆一同拍廣告,會覺得很有趣。她說:「他應該會問點解自己無份一齊拍?其實我在廣告片段內展示他的畫作,可說他也參與其中。」

對於有機會與媽媽拍廣告,千嬅感謝讓她表達教育下一代、退休及財富管理的見解,又與媽媽真情剖白,是很值得紀念的回憶。楊媽媽亦談到與女兒合作,眼泛淚光表示是不會忘記的回憶。

最開心阿女有BB

千嬅在事業上獲得驕人成績,又有美滿家庭,問楊媽媽最開心的一件事?她說:「當然是千嬅有BB啦!」但同樣令她很擔心,因女兒當時要開演唱會,怕千嬅應付不來。看到楊媽媽一臉痛心的樣子,千嬅反過來安慰媽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諾懿:今次掂喇 夏文汐讚氣質男
【明報專訊】夏文汐、林夏薇與黎諾懿昨日為無邢s劇《逆緣》試造型,夏文汐表示首次拍無釆@並不輕鬆,準備工夫很多,也比以前拍電影多對白,故要勤力... 詳情
袁文傑譚凱琪未有婚期 各自與另一半感情穩定
【明報專訊】袁文傑與譚凱琪昨日出席於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的「emoji Love Express揭幕禮」,他們被司儀問到感情事時,均表示跟另一... 詳情
松岡李那發誓不會做小三 直認擇偶要有錢人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昨日出席日本服裝品牌merry jenny活動,在經理人王友良陪同接受訪問,談及她上月在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上,與娛樂猛人... 詳情
譚嘉儀:不開心但心情已平復 旺角街頭表演被非禮
【明報專訊】譚嘉儀前晚於旺角行人專用區進行街頭音樂表演期間,涉被南亞裔男子觸摸臀部非禮,需要報警求助。發生了不愉快事件後,譚嘉儀如常工作,昨... 詳情
湯唯折騰29小時抵巴黎 發燒捧Armani場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高級訂造服展周日開鑼,前日兩大品牌Chanel和Armani先後登場,Chanel邀請了內地女星周迅、劉詩詩及台灣的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