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傑譚凱琪未有婚期 各自與另一半感情穩定

[2017.07.06] 發表
身高6呎2吋的袁文傑(左)被譚凱琪(右)取笑是地標。(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袁文傑與譚凱琪昨日出席於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的「emoji Love Express揭幕禮」,他們被司儀問到感情事時,均表示跟另一半感情穩定,但結婚大事不會在今年內發生。二人合照時,譚凱琪取笑身高6呎2吋的袁文傑是「地標」,之前跟他拍攝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時要穿4、5吋的高跟鞋,但跟這種「高人」合作也有好處,就是可盡情穿高跟鞋!

有傳譚凱琪快將與拍拖5年的圈外男友結婚,她笑說:「我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自己要結婚,我們未有結婚計劃,但朝這方向去行,可能到時畀大家驚喜,應該不會婚後才公布喜訊,我都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袁文傑想先衝刺事業

袁文傑也表示跟拍拖6年的前兒童節目主持人張潔蓮,以結婚為目標,但婚期未定,直言自《撒嬌》後,工作量大增,所以想先在事業上衝刺。他說:「有得衝就衝一下先。」譚凱琪插嘴說最近頻頻在電視上見到他拍的廣告,袁文傑感恩表示多謝客戶支持,非常感激。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松岡李那發誓不會做小三 直認擇偶要有錢人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昨日出席日本服裝品牌merry jenny活動,在經理人王友良陪同接受訪問,談及她上月在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上,與娛樂猛人... 詳情
譚嘉儀:不開心但心情已平復 旺角街頭表演被非禮
【明報專訊】譚嘉儀前晚於旺角行人專用區進行街頭音樂表演期間,涉被南亞裔男子觸摸臀部非禮,需要報警求助。發生了不愉快事件後,譚嘉儀如常工作,昨... 詳情
湯唯折騰29小時抵巴黎 發燒捧Armani場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高級訂造服展周日開鑼,前日兩大品牌Chanel和Armani先後登場,Chanel邀請了內地女星周迅、劉詩詩及台灣的桂... 詳情
Chanel騷星光熠熠 桂綸鎂周迅現身
【明報專訊】Chanel前晚除了有2017/18的秋冬新裝展外,又有新香水Gabrielle的發布會,獲邀出席的嘉賓不少要連趕兩場,相當忙碌... 詳情
Gaga收1560萬 唱好俄富二代婚禮
【明報專訊】不少富商舉行婚禮都愛邀請荷李活巨星演出,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獲俄羅斯富商邀請,在他們子女婚禮上獻唱,據報Gaga這次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