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騷星光熠熠 桂綸鎂周迅現身

[2017.07.06] 發表
《吸血新世紀》姬絲汀史超域與Chanel合作良久,她出席時裝騷外,還跟名模女友Stella Maxwell(右圖)一同現身Chanel的新香水Gabrielle發布會。(法新社)
Katy Perry跟男歌手Pharrell Williams合照時表現鬼馬。(法新社)
桂綸鎂轉換新裝為Chanel連跑兩場。(法新社)
周迅近日忙於宣傳新片《明月幾時有》,仍抽空到巴黎出席Chanel時裝展及香水發布會。(法新社)
劉詩詩跟桂綸鎂一樣連趕兩場,但身上服裝卻大同小異。(法新社)
《琅琊榜》內地男星胡歌亦有現身Chanel的新香水發布會。
美國超模Bella Hadid狀態大勇,在Alexandre Vauthier的時裝展上數度真空上陣。(法新社)

【明報專訊】Chanel前晚除了有2017/18的秋冬新裝展外,又有新香水Gabrielle的發布會,獲邀出席的嘉賓不少要連趕兩場,相當忙碌。而Chanel的時裝騷向來星光熠熠,當Christian Dior吸引到劉嘉玲、Angelababy和章子怡捧場,Chanel也有不同擁躉,力邀剛有新片《明月幾時有》在港上映的周迅亮相,另外《步步驚心》劉詩詩和台灣女星桂綸鎂亦是座上客。

其實Chanel向來大手筆,廣邀世界各地明星名模撐場,向來是Chanel迷的BigBang隊長G-Dragon雖然沒有到場,但他的緋聞女友小松菜奈卻有現身,跟、《玉子》女星狄達絲雲頓(Tilda Swinton)、《吸血新世紀》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星際特工:千星之城》Cara Delevingne、《守護有心人》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女導演蘇菲亞哥普拉(Sofia Coppola)、金像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男歌手Pharrell Williams,以及名模劉雯和歌迪亞雪花(Claudia Schiffer)等一起欣賞Chanel新裝。

更多影視
Gaga收1560萬 唱好俄富二代婚禮
【明報專訊】不少富商舉行婚禮都愛邀請荷李活巨星演出,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獲俄羅斯富商邀請,在他們子女婚禮上獻唱,據報Gaga這次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