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發誓不會做小三 直認擇偶要有錢人

[2017.07.06] 發表
松岡李那五度強調不會拆散別人家庭及搶人丈夫。(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昨日出席日本服裝品牌merry jenny活動,在經理人王友良陪同接受訪問,談及她上月在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上,與娛樂猛人因一攬共舞傳出緋聞。松岡表示當日是應朋友邀請出席,不知原來是婚禮,亦不認識一對新人;婚禮上大家都一齊跳舞,對方只攬她的腰一至兩秒,如不是看片也不記得,想不到會變成大新聞。她承認當時自己有微醉,估不到引起今次誤會,感到抱歉。

微醉被攬腰共舞惹誤會

松岡五度強調不會拆散別人家庭、搶人丈夫做小三,她自爆父母在她小時候已離婚,因爸爸有外遇,她與媽媽都很傷心,所以媽媽提醒她不要做傷害別人家庭的事。問到是否敢發誓不會做小三?松岡起初豎起兩隻手指影相,表現似不太認真,後來被王友良指導才豎起3隻手指發誓。問到找對象是否要有錢?她直認找對象要找有錢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譚嘉儀:不開心但心情已平復 旺角街頭表演被非禮
【明報專訊】譚嘉儀前晚於旺角行人專用區進行街頭音樂表演期間,涉被南亞裔男子觸摸臀部非禮,需要報警求助。發生了不愉快事件後,譚嘉儀如常工作,昨... 詳情
湯唯折騰29小時抵巴黎 發燒捧Armani場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高級訂造服展周日開鑼,前日兩大品牌Chanel和Armani先後登場,Chanel邀請了內地女星周迅、劉詩詩及台灣的桂... 詳情
Chanel騷星光熠熠 桂綸鎂周迅現身
【明報專訊】Chanel前晚除了有2017/18的秋冬新裝展外,又有新香水Gabrielle的發布會,獲邀出席的嘉賓不少要連趕兩場,相當忙碌... 詳情
Gaga收1560萬 唱好俄富二代婚禮
【明報專訊】不少富商舉行婚禮都愛邀請荷李活巨星演出,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獲俄羅斯富商邀請,在他們子女婚禮上獻唱,據報Gaga這次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