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旅社老闆遭國安拘留

[2017.07.06] 發表

遼寧省的丹東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全順姬,日前傳出計劃前往朝鮮時,遭國家安全機關拘留。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昨日引述韓聯社,指全順姬與朝鮮官方人員保持私人聯繫。2014年底,她曾為新義州市接待中國遊客的基建,投資5000萬元人民幣。匿名知情人士表示,全順姬是被中國國家安全機關人員逮捕,原因未明。

丹東中國國際旅行社在當地頗有名氣,專門安排朝鮮旅行團。(中央社)

更多中國要聞
手遊《王者榮耀》限玩令遭破解
【明報專訊】騰訊旗下熱門手遊《王者榮耀》被官媒狠批「陷害人生」後,前日急推防玩家沉迷新招,包括限制未成年玩家遊戲時間、強化實名認證等,藉此消... 詳情
19歲粵男陪打手遊月賺3萬 被視作異類
【明報專訊】內地手機遊戲《王者榮耀》最近熱爆,註冊用戶超過2億,為了提高在遊戲中的排名,部分玩家不惜重金聘請高手一同「參戰」,令「手遊陪玩師... 詳情
貪官收賄買裝備 玩網遊上癮落馬
【明報專訊】嚴打貪腐發現,沉迷於網絡遊戲的不僅是學生,竟有一些貪官不惜挪用公款、索賄、貪污來購買遊戲裝備。其中還有官員竟然儲值高達1500萬... 詳情
女孩偷母5萬元 赴浙見《王者榮耀》戰友
【明報專訊】騰訊的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在內地掀起熱潮,卻衍生多宗兒童及青少年沉溺遊戲的負面新聞,甚至官方媒體也發文批評該手遊不斷釋放負能量。... 詳情
德美專家獲邀赴華會診劉曉波
【明報專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罹患肝癌,目前仍在遼寧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治療,瀋陽司法局昨日發布公告稱,應家屬請求,決定邀請美國、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